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暴雨倾泻而下 美华盛顿特区汪洋一片(图)

京港台:2019-7-10 04:53| 来源:法广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暴雨倾泻而下 美华盛顿特区汪洋一片(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暴雨8日侵袭美国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和周遭区域,许多社区淹水,造成供电和交通网络大乱。

  由于暴雨倾泻而下,导致路面淹水、迫使许多主要交通要道关闭,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因而发布暴洪警报(Flash Flood Warning)。

  数座机场和铁路线也受暴雨影响,造成航班和列车延误。美国国家气象局发推文表示,华府雷根机场1小时内累积降雨量约83毫米。

  当地电视台播出和上传到社群网站的惊人画面显示,像是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等主要地标附近道路淹成一片汪洋,汽车泡在水里;由于水位攀升,部分驾驶只能爬到车顶等待救援。

  美一段影片显示,雨水不断从华府一个地铁站屋顶漏洞倾泻而下。

  收藏美国历史上部分最重要文件的国家档案局(National Archives)主要电力系统淹水,切断供电,附近街道也淹成一片。

  国家档案局发声明表示:「这栋建筑物有设置防洪墙且发挥作用。」

  「独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宪法、权利法案(Bill of Rights)以及存放在建筑物内的所有具永久价值纪录相当安全,没有任何危险。」

  白宫也无法幸免,数名特派记者拍摄的影片显示,其中一间地下室已成了水坑。

  紧急救难单位表示,接获数十起市民求救通报。尽管暴雨造成广泛区域淹水,目前未接获死亡通报。

 

 

相关专题:汪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2: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