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冰淇淋舔完再放回去,这些恶心行为,惹怒无数人

京港台:2019-7-10 22:40| 来源:留学生吐槽君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冰淇淋舔完再放回去,这些恶心行为,惹怒无数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近几年,互联网上流传着各种各样的潮流挑战,比如早两年为了呼吁对渐冻人的关注而流传起来的冰冻挑战,就是一个成功的正面的网络挑战;

  但是后来,网络却逐渐开始流行起一些奇奇怪怪的挑战,比如吞洗衣液球挑战,把蟑螂放脸上自拍挑战...

  意义?没有的。

  这些挑战变得越来越无底线。

  就在近日,国外发生了一件争议非常大的事。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妹子在超市里面,把未开封的冰淇淋拿出来,打开盖子之后,居然用舌头舔了冰淇淋表面,然后嬉笑着放回去货柜里面。

  

  在视频中,清晰地听到拍摄她的男子还一边笑,一边叫她快点放回货柜里面。

  似乎他们早就计划好这一切,并且期待看到不知情的顾客把舔过的冰淇淋买走。

  

  这个视频被网友上传到推特之后,立马引发病毒式传播,一周内,这个视频就有超过1220万次的点击,甚至接近3万网友转发了。

  

  很多网友看到后表示这非常恶心。

  

  “她这样做,无疑是一个陌生人向她的嘴里吐口水。是的,她应该被抓起来,谁知道她会有什么疾病。还有那个教唆她这样做的男人也应该被抓起来。”

  

  “这些人简直是垃圾。

  后来,这次受害的冰淇淋的品牌也在网络上发表了声明,表示他们非常重视这个问题,并且目前和警方,零售店以及媒体合作。他们决不容忍这类损害食物的行为。

  而且为了消除顾客的顾虑,这个冰淇淋品牌把全部同类冰淇淋从商店中下架并进行销毁。

  很多网友表示,这个女孩要得到应有的惩罚。应该抓起来。

  后来,这女孩还真的因为舔冰淇淋被抓起来了!

  这次舔冰淇淋事件发生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警方通过店铺视频的监控,逐步排查嫌疑人之后找到了涉事的女孩。

  根据德克萨斯州刑法典,她有可能面临篡改消费品的二级重罪的控诉,有可能被判处2至20年有期徒刑和高达1万美元的罚款。

  但后来警方发现这个涉事女孩未满17岁,因此她将送到少年司法部门,由该部门自行决定惩处。

  而负责拍摄视频的男子是她的男朋友,因为已经成年,因此将受到“教唆他人犯罪”的指控。

  就在人们以为事情要告一段落的时候,情况又出现了。

  路易斯安路州的一男子马丁可能看到了这个视频,在某个超市里面效仿舔冰淇淋的做法。而且他不仅舔了冰淇淋还把手指插进去。

  

  

  他现在面临多项罪名指控。

  在受到指控之后,马丁出示当时买冰淇淋的收据,并表示自己没有把冰淇淋放回去而是带走。

  

  但警方认为,就算他有买下商品,但是拍摄视频并上传到网上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因此把他拘留了。

  警方希望通过这次事件给其他效仿者一次警告。

  面对越来越多这些无法理解的行为,超市工作人员和警察也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示,你想舔冰淇淋,首先过我们这关。

  沃尔玛工作人员严守冰柜旁,“谁敢来舔我的冰淇淋,来一个,biu一个”

  

  警方保护冰淇淋免受变态青年们的骚扰。

  

  有超市甚至把冰柜锁起来了。

  

  玩笑归玩笑,但是这次起到的惩戒作用,好像对某些人完全无效,还有一些小青年看完视频中的舔冰淇淋挑战之后,继续作死。

  Twitter用户@Gayshawnmendes上传了一段视频,他在超市直接打开冰箱把里面冰淇淋拿出来,把冰淇淋的盖子扔在地上,直接用手挖冰淇淋来吃,还邀请随行的朋友吃。

  

  其中女性朋友也挖了一口,可能后来发现有人看到他们之后,立马随便把冰淇淋扔回去冰箱就跑走了。

  

  这个视频发布72小时之后,获得了超过1220万的观看量。

  随后他也因为损坏商品而被警方带走调查,但是因为他也未成年,所以并没有收到指控。

  结果他从警局回来之后,开始放飞自我。

  

  “刚刚离开警局,哎哟,我受到太多关注了。

  可怕的不是他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而是他丝毫没有感到自己做错事,反而让他觉得自己红了。

  

  “老娘引起了一股潮流:把商品拆开包装然后不买。

  

  “老娘到了18岁之后就去竞选总统。谁不信就走着瞧,你等着吧!

  而让人更加惊讶的是,这个孩子并不是第一次去超市搞事,今年初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在超市拿牛奶来耍的视频。

  

  他手里拿着两瓶牛奶,各种搔首弄姿跳舞,然后把其中一瓶牛奶抛到半空中之后旋转一周,结果就是牛奶完全没接到,直接牛奶撒了一地。

  然而他的标题居然还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所以现在的小孩是功课太少吗?超市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乐园?

  尽管他随后把牛奶买了,工作人员还是要收拾他留下来的烂摊子,如果牛奶掉下来的时候砸到人呢?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我在一个杂货店工作,如果我看到这种破事发生,我会给他拖把让他收拾好自己的破事。

  

  

  

  “希望他自己把这烂摊子收拾好而不是让工作人员去做。真是毫不尊重人的无赖。

  而这些发生在超市的不文明行为居然还越演越烈,好像成为了一股新潮流,如果一定要把这个看做挑战的话,那就是挑战网友的忍耐底线,比比看谁更无赖。

  Ins用户@shelly_golden也加入了舔冰淇淋挑战,也是一样从超市的冰柜拿出冰淇淋直接舔,舔完又把冰淇淋放回去,若无其事地走开。

  

  除了舔冰淇淋,还有些更加恶心的网友居然盯上了漱口水。

  推特用户@Barmeron Nicole Smith也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视频,他在沃尔玛超市一边妖娆地走着,一边说:“姐妹们,这是一个满是发霉的糟糕早晨”,然后就在身后的货架上拿起一瓶漱口水。

  

  他直接打开漱口水盖子,喝了一口漱口水,漱完口之后居然直接把漱口水吐回到瓶子里。

  

  最后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将漱口水放回到架子上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还有一名网友在Reddit上也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一名穿着黑色卫衣,头戴毛帽的男子在一间超市,他从架子上拿出了一桶亚利桑那牌的蜜茶。

  

  他直接转开瓶盖,然后他居然朝里面吐了一大坨口水,接着马上盖上瓶盖,把蜜茶放回架上。

  还摆出一副对自己恶作剧表示很满意的表情,微笑着走开了。

  

  很多网友看完这个男子的做法之后,表示再也不敢买这款蜜茶了。还有网友说这些人X做完这种事还露出了胜利的微笑,他们是有多无聊。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舔冰淇淋挑战,用完商品不买挑战,居然成为了一种潮流。在网络的助推下,越来越多的人进行效仿。

  而这次挑战不仅挑战人们的道德底线,也给在超市工作的工作人员带来难题,不仅要抓小偷,还要防这些小混混来搞事。

  “我们的超市不是你的直播间。

  最后只能说,

  把无赖当成有趣的人,生活迟早会给他们一个响亮的耳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