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滩发现无腿女尸,当晚丈夫就向警方自首

京港台:2019-7-11 04:46|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海滩发现无腿女尸,当晚丈夫就向警方自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望无际的大海,时而平静时而汹涌,看似美好的背后,也可能潜伏着危险。

  很多人很多事,或许都是这样。

  

  2019年6月27日早晨,在日本(专题)神奈川县平塚市的海岸上,一位大叔按往常一样正在进行慢跑锻炼。海风习习,涛声阵阵,感觉还挺舒服的。

  但是接下来出现的一幕,却让大叔吓得差点丢了魂儿。

  

  到了早晨8点25分左右,在距离JR平塚站以南约1.5公里的海岸处,大叔发现一位像是被海浪冲上岸的女子,她趴着躺在沙滩上,任凭海水拍打。

  女子不仅身上没穿任何衣物,浑身赤裸,而且双腿都是从大腿以下的部位消失不见。

  大叔连忙报警汇报了这一紧急情况,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后,确认了死亡。

  经过一番检查,女子的遗体基本没有发生腐烂的迹象,说明应该是死后没有过太长时间。由于没有其他随身物品,所以警方一时也没办法确认女子的身份。

  

  后来根据司法解剖的结果,女子的死因应该是被勒住脖子导致窒息而死,缺失的双腿则是被锐利的刀具切断所致。

  

  海滩上飘来一具无腿赤裸女尸,尸体还没腐烂,凶手应该是刚刚作案,所以这个凶狠手辣的家伙是谁?凶手和被害人到底是有什么仇什么怨?

  在海滩发现无腿女尸的消息传开后,还没等警方查出真相亲自上门抓捕,凶手就在27日当天晚上来到神奈川县川崎市的警察局自首,他向警方承认:“是我把她的尸体扔到了海里。”

  

  凶手名叫平圣也(原名福山圣也),今年26岁,自称是一名公司职员,而被害人是和他同龄的妻子平枫吹,两人之前都就读于长冈技术科学大学,并在此相识相恋。

  长冈技术科学大学是一所国立大学,就业率几乎达到100%,受害人平枫吹在读完硕士后就业,而福山圣也则在2017年3月就中途退学。

  后来两人以“入赘”的形式结婚,福山圣也也改随女方姓变成“平圣也”,平时是小两口独自生活。

  

  按理说,这对新婚不久的小夫妻,在周围邻居看来也还挺恩爱甜蜜的,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悲剧呢?

  对于自己的杀妻动机,平圣也表示是由于“无法忍受妻子居高临下的态度”“她有时会用像看待陌生人一样的眼光看我”。

  

  结合入赘婚姻的情况来考虑,平圣也说的好像也有可能,这样一来,他也为自己包装上一层“家庭弱势者”的情感标签。

  但是随着警方进一步深入的审讯和调查,发现凶手平圣也其实完全就是个无药可救的“渣男”。

  

  首先,平圣也说自己是个公司职员,对妻子也是一直这么欺骗的,但他其实是个无业游民,并没有踏实地去找工作。

  其次,自己没有工作就算了,平圣也平时还大手大脚消费,累计欠下数百万日元外债(以500万日元为例,约合人民币(专题)31.6万元),于是他就偷刷妻子的信用卡套现来还债。

  

  甚至就连妻子为了举行结婚典礼和新婚旅行度蜜月而攒下的钱,也都被平圣也偷偷挥霍一空。

  

  今年6月,平圣也无业、身背外债、花光新婚费用的“真相”被妻子发现后,遭到妻子平枫吹生气的质问:“你到底想和我结婚吗?”

  或许平枫吹怎么也不会想到,遇上这位“渣男”,不仅耗尽了家财,还导致自己惨遭杀害。

  平圣也承认,是自己勒死了妻子,为了处理尸体,他砍下了妻子的双腿。或许是行李箱不够大,他只在箱子里装下了妻子的上半身和左腿。

  6月27日凌晨2点15分左右,平圣也打出租车把行李箱带到40公里外的海边,“我带着尸体游向大海,直到它们被冲走”。

  然后行李箱又被平圣也带回了家里。

  

  

  6小时后,一位在海边慢跑的大叔发现了受害者平枫吹的无腿尸体。

  第二天,6月28日的早上6点半,有人在附近海滩发现了被冲上岸的部分残骸。

  不久后在平圣也和妻子同居的住所李,警方又发现了剩余的残骸和一个带血的行李箱。

  另外,警方还查获了一些除臭剂和一份记录着如何运输和处理尸体的笔记。显然,平圣也的杀妻之心是蓄谋已久的。

  

  刷爆了妻子的信用卡,花光了家里的积蓄,恶劣行径被妻子发现后,反而勒死杀害妻子后又将其分尸,这样的渣男也是被网友痛骂:

  这位妻子真是太可怜了。

  

  还以为是被强势的妻子压制导致的结果,原来纯粹这丈夫就是垃圾啊。

  

  借钱消费,然后随意用妻子的信用卡套现。结婚资金也被丈夫私吞花光了。

  这样的男人,即使被冷眼相看,也是情理之中吧。

  

  这男的,一开始就是冲着钱才结婚的吧。

  

  这男的所作所为,纯粹是垃圾行为,所以还找借口说是被妻子“像看待陌生人一样的眼光看我”,然后才杀人的吗……

  被杀害的妻子,真是太可怜了。

  花光了所有结婚资金,还让妻子也背上欠款,最后将其杀害,这和以金钱为目的的结婚诈欺杀人有何区别呢……

  即使以我作为男性的视角来看,这男的也是过于鬼畜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