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雅芝独自现身不见老公,身边的男人换成了他

京港台:2019-7-11 06:08|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赵雅芝独自现身不见老公,身边的男人换成了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已经65岁的赵雅芝虽然现在很少再拍戏,但是各种活动却没少出席。作为“不老女神”的她,不光是外表看上去年轻,心态也是紧跟潮流,她也算是老一辈演员中,微博玩得最6 的。

  

  几乎每一次出席活动,赵雅芝都会晒出六张或者9张美照,营业满分,小8不禁感叹粉了这样一个爱豆真是好啊!

  

  熟悉赵雅芝的人都知道,一般有她的地方,就会有她的护花使者黄锦燊。虽然黄锦燊已经73岁,但一头黑发的他精神矍铄,戴上墨镜酷劲十足。

  

  两人频繁恩爱合体也羡煞旁人,如此鸳鸯眷侣,几十年仍如胶似漆实在是难得啊!

  

  不过,一直是连体夫妻的赵雅芝和黄锦燊最近很少合体,大多数场合都是赵雅芝一个人单独行动。

  

  “独自美丽”的赵雅芝气质依旧,哪怕是摆拍打台球都是有模有样,不得不承认赵雅芝的私人摄影师实在太懂她了!总能把她最有气质、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虽然黄锦燊不在身边守护,但赵雅芝并不缺护花使者,这不,贴心的儿子黄恺杰就火速“补位”啦!

  

  母子俩先是在端午节当天一起约午饭吃粽子,不知道白娘子敢不敢喝雄黄酒啊!

  

  漂亮的老妈加上帅气的儿子,幸好赵雅芝的基因更占优势,才让儿子帅过了老爸啊!

  

  之后,赵雅芝和儿子一同出席电影的新闻发布会。该部电影是黄恺杰主演,而赵雅芝则在影片中饰演黄恺杰的岳母。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哪怕是女神的儿子要进娱乐圈也难以一帆风顺。赵雅芝为了提拔儿子,也是煞费苦心。

  

  黄恺杰从2010年开始踏足娱乐圈,顶着“星二代”的名头已经闯荡了九年,但是迄今为止仍然没有一部代表作品。

  虽然早期他的主要活动范围都在香港(专题),但是近几年发了一些通稿之后,将自己的事业重心转移到了内地。2018年还参演了古装玄幻剧《少年钟馗》,但演员表上甚至没有他的名字。

  

  今年槽点满满的《新白娘子传奇》中也有黄恺杰的身影,打上的标签是“友情出演”,他在剧中饰演许仕林。这种影视资源,很难让人不联想到赵雅芝啊!

  

  目前,黄恺杰还有好几部待播剧在手,不看一看阵容就是很难大爆的类型。想要出圈,对黄恺杰来说可不容易。

  

  除非像陈飞宇一样,有《将夜》这样的大IP男主在手,还能上《向往》和黄磊亲热的拉家常。同为星二代,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啊!

  

  黄恺杰其实是赵雅芝最小的儿子,她和前夫生的大儿子颜值也不低,和黄恺杰关系非常好。

  

  老二看上去就要瘦弱些,但五官仍是俊朗的,毕竟妈妈的好基因摆在这里。

  

  老大老二都有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今年32岁的黄恺杰仍然需要在母亲的庇护下继续成长。“星二代”这个名头本就是把双刃剑,它能让人拥有得天独厚的曝光率,但也容易让人活在父母的光环下永远逃不出来。

  

  黄恺杰如今还能趁着母亲状态好沾沾光,未来还是得需要他自己去打拼。毕竟观众并不在乎你的父母是谁,只在乎你本人有没有实力。

  

相关专题:赵雅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