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向佐给准岳父庆生并“表白”:我们过的第一个生日

京港台:2019-7-11 06:17| 来源:吴清功 | 我来说几句


向佐给准岳父庆生并“表白”:我们过的第一个生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照片中,向佐站在恐龙玩偶旁边做出“张牙舞爪”的表情,画风超级可爱;郭碧婷的爸爸则站得笔直、表情严肃。郭碧婷并没有出镜,或许是工作太忙没来,或许郭碧婷是拍照的人。

  

  向佐对郭碧婷的爱称是“猪尾巴小姐”,这次他们挑了猪头的背景合照,就当是郭碧婷出镜了。粉丝看到以后大赞向佐:“中国好女婿”“最佳女婿,郭爸爸好幸福”。

  

  7月8日,向佐现身机场,手里举着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欢迎郭爸爸来香港(专题)玩!”已经证明他是“中国好女婿”了,看向佐等待的表情,恐怕比等自己的亲爸还着急。

  

  郭碧婷和爸爸抵达之后,向佐竟然把手中的鲜花送给了郭爸爸,没有送给郭碧婷?郭碧婷有点吃醋了,向佐也太殷勤了吧,有点“本末倒置”了,郭碧婷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向佐确实对郭碧婷很好,和他一起录制湖南卫视真人秀《我家小两口》时,十分照顾向佐的感受。向佐的好友给他们准备了一桌子的食物,但是郭碧婷没吃几口就不吃了。

  

  如果是那种大男子主义的人,肯定会让郭碧婷多吃几口,但是向佐没有。向佐宁愿得罪朋友,也不会让郭碧婷做不开心的事情。郭碧婷承认自己有点孤僻,而向佐的朋友大部分很热情。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郭碧婷吃完饭在房间休息,向佐就一直趴在床上看郭碧婷,不舍得离开。这哪像35岁的人谈的恋爱啊,就像15岁的少男少女谈恋爱一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