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编码洩密 谷歌Pixel 4新照相功能曝光(图)

京港台:2019-7-11 06:5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编码洩密 谷歌Pixel 4新照相功能曝光(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相机拍摄功能配上强大演算法,一直是Google手机优势,早前官方已证实,最新的Pixel 4将从单镜头变成双镜头,有科技网站从Google释出的编码中,发现Pixel 4的第二颗镜头应为长焦镜。  

  

  官方自行揭露设计图。

  综合媒体报导,"XDA开发者论坛"(XDA-Developers)查看编码时,发现"Super  Res Zoom"项目下多了"SABRE_UNZOOMED_TELEPHOTO"新字串,在前镜头的代号列表中,也出现"front  IR",这有可能意味着Pixel 4将采后置长焦距镜头、脸部辨识。

  由于Pixel 3未有脸部辨识技术,Pixel  4也没有指纹辨识区域,外界猜测,Google会率先搭载萤幕指纹辨识功能,但也有人认为Google可能比照苹果,只提供脸部辨识,不提供指纹。此外,"front  IR"有望是ToF 镜头,除用来辨识人脸,也增加自拍时的景深效果。

  此外,在其他编码里,也被发现了一些细节,像是Google可能修改夜视功能(Night   Sight)。Google在有关于"天空分割"的编码中,添加了"getOptimize_sky"、"setSky_segmentation_gpu"两项新元素,推测将增加夜视功能更好的天空辨识能力。

相关专题:Googl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