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喝6块一碗的粥,她老公“捐助”嫩模出手一万?

京港台:2019-7-11 09:25| 来源:谈资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小S喝6块一碗的粥,她老公“捐助”嫩模出手一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S老公又双叒叕被拍到跟辣妹出入夜店了。

  

  新闻标题很敢讲,泡夜店、打车“送妹”、“慈善捐助大奶嫩模”,先不说这些行为性质如何,反正每一个看起来都很花钱。

  结合昨天小S对着平价粥店表白的热搜来看,一言难尽。

  

  许雅钧这次又搞出什么幺蛾子了呢?

  先是被拍到某天醉醺醺地出入夜店,醉到眼睛睁不开,还需要有人搀扶。

  

  

  然后另外一天泡夜店,又被发现身边有长发美女同行。

  

  

  这些也就罢了,还有一条爆料甚至指出许雅钧通过中间人在“爱心帮助”需要工作的美女。

  媒体曝光了中间人和一位名叫王义廷(Mika)的嫩模的聊天记录,其中显示,许雅钧不仅给Mika提供了工作机会,还爽快付了一万人民币(专题)给她。

  

  

  Mika的身份也同时被曝出,2006年以网络美女的名义参加《康熙来了》,后来又成为《我爱黑涩会》的固定班底。还曾经和陈冠希传出过绯闻。

  

  

  接连三锤,锤锤致命,许雅钧倒是很淡定,他出来回应说“(女生)很久以前见过,朋友带出来吃饭的,完全不熟,当然没有给她人民币的事。”还说报道“捕风捉影”。

  小S也回应了,她的原话是:“我老公就是喜欢招呼朋友,有朋友来台北都会热情招待,而且一群人去吃饭本来就有男男女女,照片上那个女生Sherin我也认识,是他好友,至于什么人民币的事我不知道!”

  讲真,一点也不意外,跟上一次她帮许雅钧回应夜店风波的情形如出一辙。

  许雅钧是夜店咖,经常被拍到出入夜店。跟异性热聊、搂腰什么的也就罢了,2009年的时候被拍到在夜店跟美女拥吻。

  

  当时小S的回应是,“我相信我的老公,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而且那不是什么敏感场所,那就是一个吃饭的地方。难不成以后都要出现在儿童乐园,才不会被你再误会吗?”

  

  模特王尹平也曾经在康熙上大爆料,说一个男生在夜店摸她的背,“我们俩很熟,然后他就这样摸一摸我的背,说好嫩哦。但是男生后面突然讲到,‘可是你的年纪已经没有像你的背后那么幼齿了’。”

  

  结果被小S猜出这个男生就是许雅钧,众人惊呆。

  

  小S假装气到准备转头下线,最后被蔡康永嘻嘻哈哈地拉回来。也不知道愤怒里,几分是真几分是假。

  

  

  小S跟许雅钧结婚14年,对于他们这段婚姻,大众印象基本上是小S一直在帮许雅钧“擦屁股”。

  最著名的一件当属胖达人案。

  2013年,许雅钧和其父亲许庆祥投资的胖达人面包店,被爆使用人工香精、乳化剂冒充天然酵母高档货,其母公司“基因国际”又疑似涉入内线交易。

  作为胖达人代言人的小S立马被推到风口浪尖,当年8月,她在康熙录制现场向公众鞠躬道歉,还特意为许雅钧辩解,说他只是投资者并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也是被欺骗的。

  

  而许雅钧本人,在案件爆出后不但没有发声,第二年开庭时还被报道过痛哭的新闻。

  

  还有持续多年的家暴传闻,最早是2010年的3月,有台湾(专题)媒体爆出小S惨遭“家暴”,报道称是因为小S录像太晚回家,夫妻发生口角后,小S拨打113家暴中心求援,向附近派出所报案。

  报道一出,立马引发轰动,结果又是小S发了一则声明澄清这件事,并且提出控诉。

  声明还不够,她甚至跑到派出所门口表态,许雅钧倒是也来了,然而全程不说话,任由“受害人”小S一单枪匹马面对众多媒体。

  

  

  结果6月的时候,许雅钧又被拍到从夜店出来搂着美女的腰过马路。

  

  当时还有个“知情网友”爆料称,“已经生下两个女儿的小S,由于一直未与夫家再添男丁,加上节目中颇为露骨的采访风格让公婆大为不满。而一再失望的丈夫许雅钧则经常流连夜店,投身辣妹怀抱,甚至还会对小S和女儿拳头相向。”

  2015年4月也发生了一件事,小S骑车摔得鼻青脸肿,严重到大S要来帮她代班主持,当时也引发了一轮许雅钧家暴猜测,结果小S只发了个微博坚持说是自己摔的。

  

  哪怕家暴传闻传得沸沸扬扬,她还是日常发微博秀恩爱,上节目永远只说许雅钧的好话。

  

  

  直到2016年的时候,她跟吴奇隆的一次对话显得有点微妙。

  当时吴奇隆来参加她的新节目《姐姐好饿》,小S问他婚后有没有觉得刘诗诗很烦,有没有冲动想打人。吴奇隆反问“那你有被打过吗”,小S停顿两秒,竟然承认被打过两次。

  

  吴奇隆问她有没有想过恢复单身,她也老老实实回答了,说不想离婚,但想过分居。

  

  这段对话微妙的地方在于,既可以理解为是出于综艺效果,拿家暴梗开玩笑,但另一方面又可以认为小S在借着节目说真心话,毕竟真真假假看得多了,观众早就疲了累了。

  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为小S打抱不平这么多年,唯一一次承认被家暴了,居然并没有掀起什么水花。

  总之还是那句老话,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吧。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