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本没存够 四分之一美国人没有退休打算

京港台:2019-7-11 10:24| 来源:美联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老本没存够 四分之一美国人没有退休打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美联社公共事务研究中心的一项民调,近四分之一美国人表示没有退休打算,显示了个人退休计画与劳动力老龄化现象脱节。

  美联社报导,专家说,患病、受伤、裁员和照顾责任,往往迫使年长雇员的离职日期,比他们希望得早。

  民调指出,23%雇员不想停止工作,其中近两成逾50岁。大约四分之一美国人表示,过了65岁仍将继续工作。

  政府数据显示,大约五分之一65岁及以上的人,今年6月还在工作,或积极寻找工作。

  对许多人来说,金钱与继续工作的决定有很大关系。

  波士顿(专题)学院退休研究中心储蓄研究助理主任陈安琪(Anqi Chen)说:"数据显示平均退休年龄略为上升,但升幅并不那么大。因此,许多人的退休日子较长,他们可能没有足够资产来支持退休生活。"

  民调显示,当受访者被问及有关退休后的财政舒适度时,14%50岁以下和29%50岁以上的人说,他们觉得有极度准备或充分准备;约四分之一年长人士说,他们感到有些准备,而只有三分之一感到毫无准备。相比之下,56%年轻人表示没有为退休做好准备。

  在完全退休的受访者中,38%称在退休时感到充分或极度准备,而25%表示感到准备不足或根本没有准备。

  与此同时,美国人对老龄化劳动力怎样影响工人的评估意见不一:39%认为工作日子较长对美国雇员来说通常是好事,29%认为不好,而30%表示没有分别。

  50岁及以上仍在工作的人,42%认为这种趋势对他们的事业有正面影响,15%持相反意见。50岁以下的人认为,这对他们的职业生涯有好处,也有坏处。

  在完全退休受访者中,只有6%表示他们在50岁之前离开了劳动力市场。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