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失联女童父亲最新回应:怀疑我前妻的想法很荒唐

京港台:2019-7-11 12:05| 来源:都市快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失联女童父亲最新回应:怀疑我前妻的想法很荒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章爸爸:“为什么会在女儿失去联系的情况下还去离婚?是因为我没有把事情想到那么糟糕,6日中午11点的火车我从天津过来,站了20个小时才到杭州,那时候已经是7日凌晨了,杭州的姐夫开车带我回老家,我休息了几个小时,心想这段感情已经无法挽回了,办理手续只要个把小时,就先去办理了手续。现在我前妻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我不知道她会不会赶过来,她还是责怪我没有带好孩子。我觉得她会来,如果不来,是因为她害怕面对,应该是逃避吧。”

  章爸爸:“我喜欢打点小牌没有时间陪她(前妻),她喜欢上网聊天,我也不喜欢,经常争吵。很多事情是我不对,2015年7月,我们俩人经常是我离家出走,她离家出走,到了10月份,一次很严重的争吵之后她彻底离开了这个家,后来我也曾找过她几次,但都没有挽回我们的感情。也许她年纪小,还不能明白做妈妈的感觉,还不懂事。所以最近她联系我的时候,我还很开心以为能够复合,没有想到是谈离婚。6月30日她找我谈离婚,当时她在广东,我在天津,我有些事情处理,最终约了7月8日办理手续。”

  关于网友对女童妈妈的质疑,章爸爸对记者说:“我昨晚也看到了网友的各种评论,甚至有怀疑我前妻的怀疑我父母的,我觉得这些想法都太荒唐。所以昨晚回到住的地方后,我联系了前妻,告诉她孩子失踪了。我不是替她说话,我觉得这事和她(前妻)没有关系。这一点我也和警方说了。”

  这是7月6日男租客发的朋友圈,说女孩在车上睡着了,睡得很香,大意是女孩很乖,要认她做女儿。但是到了7号,这条朋友圈却被删除了,章爸爸当时心里预感就不好,已经有些着急了,7号和对方联系的时候也很着急,提出一定要将女儿送回来。“当时我甚至说不送回来我就报警了,但语气没有那么严重,毕竟女儿还在他们手里。”章爸爸说。

  

  

  男租客曾在7月5日发给章爸爸女孩在海滩玩的视频,但不知道具体地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