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3大有钱家族 是这样败光财富的(图)

京港台:2019-7-11 22:51|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3大有钱家族 是这样败光财富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电视界大亨克鲁格的前妻派翠西亚(中)离婚时虽拿到大笔资产,却因投资失败而散尽财富。图为她2017年底在纽约(专题)参加活动。(取自YouTube)

  

  电视界大亨克鲁格的前妻派翠西亚离婚时虽拿到大笔资产,却因投资失败而散尽财富。 (取自YouTube)

  美国有许多知名的富豪家族,理财网站Money Wise报导,有些家族过了几个世代后财富大大缩水,以下是三个家族财富倒转的案例:

  范德比家族 大买艺术品还涉赌

  19世纪美国铁路大亨范德比(Cornelius Vanderbilt)于1810年向母亲借来100元,建立了一个庞大的蒸汽船与铁路王国,在他逝世前财富高达1亿元,也使得范德比家族一度跃升为全美最有钱的家族,但后世子孙花钱如流水,大买古典艺术品、一栋比一栋还大的豪宅,还投入赌博。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播库柏(Anderson Cooper)是范德比的第六代子孙,他母亲是今年6月中去世的葛洛莉亚.范德比(Gloria Vanderbilt)。库柏曾提到,母亲以前曾告诉他“我们家没有信托基金”。

  克鲁格家族 投资失利房子法拍

  克鲁格(John Werner Kluge)是位电视界大亨,1987年他将旗下事业Metromedia持有的多家电视台以40亿元卖出,并因此荣登财经媒体富比世(Forbes)的美国最有钱富豪头衔;如今MetroMedia是好莱坞巨擘21世纪福斯集团的一部分。

  然而,克鲁格的庞大财富后来被瓜分,还被挥霍殆尽;克鲁格前妻派翠西亚(Patricia Kluge)在离婚时拿到每年100万元的和解金,且两人曾一起居住的面积200英亩豪宅也落到她手上。派翠西亚用所有资金买下一座葡萄酒庄,这笔投资后来发生很大问题,不仅让她背上钜额债务,连自己的房地产都被法拍。

  哈特福家族 年收百万毁在奢华

  哈特福家族的财富是奠基于乔治.哈特福(George Huntington Hartford),他将一个为数不多的零售、茶铺及咖啡连锁店,变成美国第一个连锁食品超市A&P,直到1965年前,一直是全美最大零售商。

  但哈特福家族事业传到孙子杭廷顿(Huntington Hartford)手上时,尽管每年进帐150万元,他却大肆挥霍,若非投入失败的事业,就是生活过于奢华。在开业156年后,A&P终于在2015年关闭最后一家店面。在此之前杭廷顿已破产,晚年在巴哈马一栋不起眼的房子度过。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07: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