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兴冲冲跑去巴厘岛网红景点 结果被真相坑懵了

京港台:2019-7-12 06:30|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兴冲冲跑去巴厘岛网红景点 结果被真相坑懵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印度(专题)尼西亚的巴厘岛作为东南亚最受欢迎的旅行地之一,

  这里的游客总是络绎不绝……

  

  在这个小小的岛屿上,景点很多,

  但要说最有名的,那就不能不提一处名叫“Gates of Heaven”(天堂之门)的地方:

  

  在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上,关于#GatesofHeaven的照片非常多,

  这个“门”是当地Pura Lempuyang神庙的一部分,

  从很多照片中可以看见,两座巨石和天空倒映在平静如镜子一般的水面中,

  游客站在中间美美的摆个姿势来张照片,超级有意境:

  

  

  

  

  还有人会专程来这里求婚拍照:

  

  光是在ins上,标记了#GatesofHeaven的照片就有一万五千多张:

  

  各种网友晒的美照让这个地方在社交网络上越来越红,

  很多没有去过的人,光是看了这些照片就已经开始疯狂心动,

  在这些晒照的帖子下,经常能看到网友们这样的回复:

  “要去的目标!!”

  

  嗯,不少人正是看了美美的照片就开始了计划前往巴厘岛的旅行了,

  这之中就包括来自美国的Polina,

  

  正是在网上看见了很多网友在巴厘岛Gates of Heaven打卡的照片,

  让Polina对这个东南亚的小岛屿心生向往,

  就在前不久,她决定和男票飞到巴厘岛开启旅行。

  “在来之前我真的是在网上一遍遍看大家在Gates of Heaven拍的照片,

  真的太美了,叹为观止!”

  超级期待的Polina来到巴厘岛的第一时间就准备先来这个名叫Gates of Heaven的地方,

  不过,等她自己到达这里的时候,整个人傻眼了....

  和网上那些照片完全不同,Polina眼前的Gates of Heaven是这样的:

  

  虽然风景确实还不错啦:

  

  只是.....大家照片里那镜面一般平静的湖水呢?怎么变成了光秃秃的地?

  还有,这前面一堆堆围着的人又是在干嘛??

  

  既然来都来了,还是走近看看吧,或许?是天气热最近前面的水面干涸了?

  有些不甘心的Polina来到了Gates of Heaven的前面,

  接下来看见的一幕更是让她无语.....

  在长长的队伍前面,她注意到了一个专门拍照的男性,

  他拿着一个iPhone,外加一面小镜子,

  收取1~2美元后,对准在Gates of Heaven前摆姿势的游客咔擦就是一张,

  放在手机摄像头前面的小镜子反射瞬间拍出了一张和ins上一毛一样的“水面倒影”照!

  

  原来这根本不是什么水面啊,就是块镜子而已!!

  “在ins上看大家发的照片,都没有说这水面不是真的,所以我一直以为这里有水....”

  更闹心的是照相还要排长长的队!!!

  “一条又长又蜿蜒的队伍,成千上百的人就那样站着看你在那摆姿势....”

  (Polina和男票最后还是照了一张)

  

  另外Polina还注意到,虽然这里人很多,但貌似大家全都围在Gates of Heaven附近排队等待照相,

  至于后面的神庙,基本没什么人光顾....

  “当我问导游神庙的历史时,导游说几乎没有人会来参观这里,大家只是想来这拍照而已,

  仔细想想其实挺让人失望,因为Pura Lempuyang神庙是巴厘岛最古老最受尊敬的神庙之一,看见这么多人等了几个小时只为拍照而不是了解参观寺庙....也许这就是如今人们的旅行方式吧....

  嗯,包括我自己...”

  (Pura Lempuyang神庙)

  

  这次旅行结束后,Polina将自己的经历发在了网上:

  “ins上的那些网红照片毁了一切....

  当我发现Gates of Heaven的‘水面’其实只是iPhone下面的一块镜子时,我的希望和梦想彻底破灭了。”

  

  很快这则推文下面引来了不少和Polina有着相同经历的网友们,

  大家都是看了那些打卡照片满心欢喜的来到这里,结果发现....emmmm....

  “姐妹,一样的...”

  

  “这是我两周前在巴厘岛的时候。当时来到这我就是那种,等等?所以,水在哪呢?感觉自己被耍了....”

  

  不过,还有网友表示,其实没有“水面”的天堂之门也是很美啦~

  “即使没有镜子变出来的水,Lempuyang神庙的天堂之门依然看起来很美呀。”

  

  嗯,即使没有水面的倒影,这里的风景确实也是非常美,

  只是看了那么多大家在水面倒影中的各种打卡照片,

  来到这里突然发现水就是镜子的人们可能一时间接受不了....

  

  如今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壮大,人们往往会在各种事情上多多少少受到社交媒体的影响,就连旅行也不例外,

  “别人在这里拍的好美,我也要去拍照!”

  这如今成了很多人旅行的初衷,

  可真等到了地方,万一发现完全不像照片里那么美,或是照出来根本不美,整个人瞬间连玩的心情都没了,更别说参观什么景点了,

  但仔细想一想,如果临行前仔细做一下功课,也许就不会有失望。

  而且,世界上的每一处风景都各有自己的特色,

  比起不停的拍照打卡,用眼睛用心仔细感受美景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