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舒畅的脸怎么崩成了这样…粉丝却力挺没整容(图)

京港台:2019-7-12 21:14| 来源:8号风曝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舒畅的脸怎么崩成了这样…粉丝却力挺没整容(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久都没有动静的舒畅,这几天开了新的直播……

  然而第一眼看上去,小妹是真的不敢认啊。

  

  明明今年才31岁,但是脸上的妆容和穿着却像50岁+的老阿姨。

  

  

  脸型变长、下巴变尖↓

  

  眼部的皱纹也很多↓

  

  看动态的话,也是如此。

  

  

  同样都是1987年出生的舒畅和刘亦菲,估计也没能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在热搜榜上偶遇吧。

  

  

  真·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然而回过头看看舒畅近期的活动照,明明状态还是很ok啊。

  啊,原来女神也会有秃顶脱发的烦恼~

  

  不过脱离了精修后,舒畅的脸在十级美颜滤镜的加持下,略显浮肿和僵硬。

  

  所以也有吃瓜群众猜测,这一次的直播事故,就是美颜滤镜的锅吧!

  

  或者是胖了的缘故?

  

  也有人持另一种说法,怕不是整容整坏了。

  

  

  不管是哪一种猜测,舒畅颜值的跌宕起伏,一直是小妹心中深深的遗憾啊。

  要说从小美到大的童星,舒畅绝对算一个。

  自然卷的头发,微笑起来嘴角上扬,小女孩的活泼之中竟然还带了一点妩媚~

  

  这张5岁时拍下的照片,使得她成为了电视剧《我的故事》中童年女主角。

  

  这一触电,就一发不可收拾。

  舒畅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5岁拍戏,10岁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

  

  

  后来她接拍了尤小刚导演的《单亲之家》,这个角色简直就像是为她量身定做一样,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充满灵气的小女孩。

  

  还有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

  《金粉世家》的金八妹,乖巧又温柔,一张娃娃脸很是可爱。

  

  

  《孝庄秘史》的宛如↓

  

  

  哪怕是在穿越雷剧的鼻祖《魔幻手机》里,舒畅扮演了一个穿越到地球的机器人傻妞,依然美不胜收。

  

  《天龙八部》里的天山童姥↓

  

  

  前年,她还重新扮了这个造型,满满的都是回忆杀啊~

  

  以及《宝莲灯》里的小玉↓

  

  

  《鹿鼎记》中的建宁公主↓

  

  《宫锁珠帘》里的牡丹↓

  

  这一路下来,舒畅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记得很清楚,让人美不胜收。

  这张截图,不知道有多少人默默地右键收藏。

  

  这张照片,不知道多少人曾设置为手机壁纸。

  

  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舒畅的颜值好像也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变化……

  在于麻麻的剧里,大家熟悉的小鹅蛋脸变得有点锥,两颊的肌肉也略显僵硬,甚至开始显老了。

  

  到了《活色生香》时,眉眼依稀,下巴却已经不再……

  

  前两年又曝出了一组《青云志》剧照,让小妹更加不敢认了…… 看这变尖的下巴,僵硬的两颊,难道说舒畅真的加入了整容大军吗?

  

  

  而正式的剧照中,又觉得这张脸小妹还能继续爱上好几年!

  

  最近两年呢,舒畅差不多进入了半隐退的状态,偶尔才会在微博上晒出几张自拍。

  但基本上都是开了十级美颜滤镜的这种↓

  

  随着岁月的流逝,其实也没有哪个大美人能够永葆青春不老。

  相对于舒畅有没有变脸、有没有整容,小妹倒是期待着,早日在屏幕上与她相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