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我们不是禽兽…" 高调抓非法移民为逼民主党谈判

京港台:2019-7-12 23:3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我们不是禽兽…" 高调抓非法移民为逼民主党谈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移民(专题)与海关执法局(ICE)高调预告将在全美十大城市扫荡已有递解令的无证移民,专家认为,川普政府这么做,除了显示官方已经尽可能合理行事,让非法移民自动离境或“先行避难”,也可能借此迫使民主党人上谈判桌,修改庇护法规。

  福斯新闻网(Fox News)报导,曾任国土安全部干员的ICE政策顾问凯尔布莱(Thomas Kilbride)表示,庇护法需要修改,川普政府可能想把扫荡非法移民的行动,做为与民主党人交涉的谈判筹码。

  他说:“这后面是有政治目的,至少庇护法律需要修正,因为申请庇护的人应该要待在国外,或是在外国大使馆申请。我们如今在边界看到的状况前所未见。”

  有些专家认为,川普政府没有任何法律义务要预告这种执法行动,这可能是要先表现出一种姿态。

  华府智库传统基金会国安专家布奇(Steve Bucci)说:“这样要表达出的讯息,就是这些人已经被通知要自行出境,如果没做到就要面临扫荡。这就好像是说我们不是禽兽,这是依法行事,而且是以合理方式进行。”

  布奇也提到,过去的政府在大规模查缉非法移民前并未预告,“因为他们没必要这么做,而且是直接动手。”

  圣母院大学国际和平研究所执行主任柯克兰(Eric Corcoran)也指出,过去政府机关不会在动手前昭告天下,“还不清楚政府为何事先宣告要进行扫荡,我觉得政府内有些官员不同意这么做”。

  6月中ICE代理局长摩根(Mark Morgan)曾表示,大规模查缉无证移民的行动将锁定已被移民法庭裁定递解出境,却拒绝配合的非法移民,而且包括家庭在内。

  摩根说,ICE这么做是希望“传达信号”,表明即使非法移民在南方边界是以整个家庭出现,也不再保证可以必然进入美国。

相关专题:移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