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9岁刀郎竟然成这样了!白白胖胖网友直呼认不出

京港台:2019-7-13 03:44| 来源:星时代在线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49岁刀郎竟然成这样了!白白胖胖网友直呼认不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提到刀郎,大家马上会想到《2002年的第一场雪》《冲动的惩罚》《披着羊皮的狼》《西海情歌》等等歌曲,而今天咱们要说的就是其中的一首——《西海情歌》。

  

  

  昨晚,有网友发布了一个音乐视频,配文“一个在当红时候离奇消失的歌手,他不拿起话筒都没认出是他”,这个视频是49岁的刀郎,他正在演唱《西海情歌》。

  

  

  该视频一经公布,立即引来许多网友的关注,因为如公布视频的网友所言,刀郎的变化着实太大。现在的刀郎,身材发福就不说了,光着一个脑袋,白白胖胖的样子十分喜感,就像有网友形容,要不是听到歌声,差点就以为是德云社的演员。

  

  网友们在关注完刀郎的外貌变化之后,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到他为什么会离奇消失,从评论区可以看到,一些网友将矛头放到了那英身上,这似乎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

  

  

  那英怼刀郎的新闻想必大家都清楚,原因就是她反对刀郎入围“乐坛十年影响力歌手”,然后还有一番别样的评论,说去KTV里面点歌的都是农民,说刀郎的歌没有审美观点。

  

  

  那英的话有没有道理,咱们从后来万达的年会上就可以看出结果来,王思聪的父亲演唱了一首刀郎的《西海情歌》,这似乎是一记耳光抽在那英脸上。

  

  另外咱们再说回刀郎的近况,其实大家惊讶刀郎的变化大,只是没有去关注过他而已。上个月22日是刀郎的生日,当时他发布过一条动态,当时他就提了自己的外貌“胖了,白了,头亮了嗓子也更亮了”,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

  

  去年的生日,刀郎还发不过一个视频,当时他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所以大家不清楚那时他是不是光头。不过,去年和今年的照片对比,就像他今年生日所说“胖了”一样,他确实是胖了一些。

  

  当然,不管刀郎外貌怎么变,他的歌声一传出来,谁又不是他的歌迷呢?那些熟悉的歌词,那些熟悉的旋律,放到现在大家依然能够唱出来,或许这才叫音乐才叫经典吧。

相关专题:刀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