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激似马尔代夫的热门打卡景点 湖水竟含剧毒

京港台:2019-7-13 04:07|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激似马尔代夫的热门打卡景点 湖水竟含剧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今有许多网美都喜欢在热门景点拍"网美照",因此这些景点时常成为年轻人的"打卡胜地",甚至经常传出有些人为了拍照不顾生命危险,行为实在让人捏把冷汗。然而这种事不只发生在台湾(专题),就连远在俄罗斯的西伯利亚也传出类似事件。

  俄罗斯一处有"西伯利亚马尔地夫"之称的网美景点,因迷人碧绿的湖水总吸引许多民众前往拍照,并PO上IG,更因此成为热门景点。不料,当地一家能源公司日前却指称湖水"有毒",但许多民众仍未听劝,还是有一大票人坚持前往拍照。

  据加拿大(专题)《环球新闻》报导,当地的西伯利亚能源公司指出,湖水碧绿的颜色并非自然形成,而是源于附近燃煤电厂排出的煤炭废料,和海水混合,这些废料当中含有氧化金属和有毒的钙盐跟化学物质,因而导致海水变蓝。

  能源公司更表示,因海水具高度酸性,若是接触到人类皮肤,可能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他们也担心,民众会为了拍照不慎陷入湖水底部的灰烬污泥中,并警告"若陷入湖水中,想要单独脱困是不可能的",所以提醒民众不要为了拍照进入湖水中。但尽管如此,还是有许多人拿着充气用具或船桨,持续在湖水中摆姿势拍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7: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