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2岁"双儿"为富商老公诞下一女 取名寓意曝光(图)

京港台:2019-7-13 08:39| 来源:秃顶少女裘千尺 | 我来说几句


42岁"双儿"为富商老公诞下一女 取名寓意曝光(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凭借陈小春版《鹿鼎记》里“双儿”一角收获大众喜爱的陈少霞,自从嫁给比自己大19岁的富商老公李文辉后,就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闲时与老公去旅行或出席一些慈善活动,人前人后都非常恩爱。

  

  在今年5月,李文辉就公开透露陈少霞已经怀上三胎,预产期为今年7月。

  就在刚刚,港媒爆料称,陈少霞已经在11号剖腹产诞下一女,重约5.6斤,母女都非常平安。

  

  据悉,陈少霞女儿取名为“李书雅(Esther)”,代表着陈少霞和老公之间纯洁的爱情。据悉,女儿的鼻子眼睛都和爸爸长的非常相似,但脸部圆圆的,下巴有肉像妈妈。

  

  今年已经42岁的陈少霞在2015年与富商老公李文辉结婚,在此之前她曾与澳洲富商育有两女,离婚后两个女儿由陈少霞独自照顾。

  

  在今年5月,还有网友偶遇陈少霞挺着8个月的孕肚陪女儿一起逛街购买衣服,当时李文辉在一旁贴心照顾着妻女,与继女的关系看起来也十分融洽~

  

  到下电梯时,李文辉还小心地扶着怀孕的老婆,等陈少霞先走出电梯自己再跟在身后照顾着。

  

  在陈少霞怀孕期间,李文辉陪着她全世界各地游玩,看来对妻子也是非常的宠爱照顾。如今又诞下一女,恭喜呀~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