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19韩国小姐选美大赛冠亚季军出炉!这颜值…(图)

京港台:2019-7-13 12:55| 来源:美呗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2019韩国小姐选美大赛冠亚季军出炉!这颜值…(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9韩国小姐选拔赛于11日下午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仪典堂举行,金世妍获得了韩国小姐荣誉。今年的韩国小姐大长征持续了三个月,包括地区预选和集体住宿。总决赛共决出冠军“真”1名,亚军“善”2名,季军“美”4名。

  

  冠军

  金世妍在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Design)主修设计,目前正在读2年级,理想是当一名平面设计师。今年20岁的她的爱好是舞蹈和料理,身高171.3厘米,体重54.4公斤。

  

  冠军激动哭了

  

  

  冠军的生活照还是挺可爱的~

  

  季军

  本届亚军“善”选出2名,30号为其中之一。不少网友表示她有点像林允儿,气质和身材都很好。

  

  这是另一位亚军“善”,脸部比例好像有点问题?五官看起来不是那么协调,中庭过长。皮肤也偏向于自然肤色。

  

  这位甜美型的小姐姐也是季军。

  

  5号拿季军后比较淡定,这个脸型看起来有点太V了

  

  其他两位被评为“美”的季军:

  

  

  这届“韩国小姐”你最喜欢谁的颜值呢?

相关专题:韩国,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