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朗携妻回沈阳老家办答谢宴 因为这件事被骂翻

京港台:2019-7-14 11:10| 来源:企鹅号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郎朗携妻回沈阳老家办答谢宴 因为这件事被骂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郎朗与24岁的德韩混血的妻子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在法国举行婚礼后,日前回到老家渖阳办了一场答谢宴,亲朋好友也前来恭喜,有一位自称郎朗堂妹的博主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答谢宴盛况,还称:"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姓朗的人,全是亲戚。"

  

  "企鹅号"报导,在答谢宴开始之前,郎朗和妻子坐在台下等待宾客落座,不少亲朋好友主动过来问好。其中一位长辈或许是很久没有见到郎朗,一过来就被郎朗拉住手聊了起来,随后可能是自觉不妥,就站起身来问好。不过这位长辈郎朗可能不太熟,还有人在旁边为郎朗介绍。

  看到这个场景,有网友质疑郎朗并没第一时间站起来:"为什么看到长辈都不第一时间主动站起来?"、"旁边是郎朗的小新婚妻子吗?见到长辈不知道站起来吗?教养呢?"

  不过视频并没有完整展现之后的过程,郎朗也很快就站起身了,看爱丽丝的状态,也是马上就要站起来了。有网友就为一对新人鸣不平:"这个答谢宴就是婚礼,你要站起来的话,就不用坐了。尤其是还没开始。"、"七大姑八大姨听说过没?好多亲戚可能你都没见过。你怕是没结过婚吧。"、"这就属于鸡蛋里挑骨头了。"

  据报导,实际上,语言不通的吉娜爱丽丝在答谢宴现场表现得很得体。有人拿着手机拍她,她也主动打招呼;和亲朋好友合照时,她还主动屈膝弯腰,免得太高。

  郎朗与爱丽丝在答谢宴现场也四处撒狗粮。在舞台上,主持人问爱丽丝怎么走进郎朗的生活,郎朗回答说"爱丽丝来了。"旁边的爱丽丝紧紧挽住婆婆的手,估计这种场面她还有点不习惯。在台下,爱丽丝则紧紧挽住郎朗的手;在酒店外迎客,爱丽丝还在郎朗旁边撒娇。

  报导说,从这些细节来看,郎朗和爱丽丝并非是没有教养的人,不过答谢宴上,除了他们两个本应该走的流程,要和招呼各位亲朋好友,有些时候并没有做到100%,不应该苛责。自家家宴,就会显得更加放松,尤其是语言不通的情况下,爱丽丝还得看看老公先怎么做呢!

相关专题:郎朗,沈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