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苦等7小时她成唯一乘客 儿子机长:做妈妈私人机师

京港台:2019-7-15 00:16| 来源:香港01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苦等7小时她成唯一乘客 儿子机长:做妈妈私人机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玛莉为乘搭儿子开的飞机,不惜苦等7小时,最后成为机上唯一一个乘客。(「Ryan McCormick」fb图片)每次去旅行第一样最期待就是乘搭飞机,想不到美国有位妈妈遇上先苦后甜的经历。因知道所乘搭的航班由儿子负责做机长,所以无惧7小时航班延迟,该妈妈仍耐心等候,没有跟其他乘客一样改机票,结果到航班起飞时,才发现自己成为机上唯一的乘客,连儿子亦笑称终于可以当上妈妈的私人机长。不少网民见状纷纷表示二人母子感情很好,而且整件事亦超有爱。

  妈妈玛莉(Mary McCormick)最近于佛罗里达州搭乘内陆飞机,但在机场时得知航班要延迟7小时,同机不少乘客即时重新预约早一班机,但玛莉知道今次负责航班的机长正正是自己的儿子莱恩(Ryan McCormick),于是决定继续等待。

  最后玛莉成为机上唯一一名乘客,儿子莱恩见到妈妈非常开心,更在facebook上载相片,更称:「经过7小时的延误,几乎所有乘客都转乘了早一班,除了我的妈妈(玛莉)。我终于有个最好的机会去当妈妈的私人飞机长!」

  原来玛莉是名退休机师,莱恩小时候在家人的薰陶下及搭乘飞机的经历,于是立志要当机师。玛莉及丈夫亦非常支持他,如今终成功实现梦想,就连莱恩的女朋友亦曾有幸成为他的乘客。

  不少网民表示今次两母子的经历令他们非常感动,又指他们一家人的感情亦非常好,不过有人有疑问:「这不是浪费燃料的行为吗?」但网民纷纷反驳这对一家人来说是非常难忘的经历,一次半次毫无影响。

  

  玛莉为乘搭儿子开的飞机,不惜苦等7小时,最后成为机上唯一一个乘客。(「Ryan McCormick」fb图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4: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