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好笑!川普拍马佩洛西,结果拍到马蹄子上了

京港台:2019-7-15 05:01|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太好笑!川普拍马佩洛西,结果拍到马蹄子上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佩洛西最新动态!

  

  众院议长波洛西(Nancy Pelosi)。路透

  川普总统14日再为众院议长波洛西(Nancy Pelosi)"发声",他发推批评与波洛西对槓的四名少数族裔、自由派民主党女议员,叫嚣她们该回到祖籍国、修复当地的支离破碎与犯罪滋生。不过川普的言论还是立刻招来波洛西反对,抨击他发表这样恐外症的言论是在分裂美国。

  川普14日一早透过推特直指去年当选的四名进步派新晋女议员,包括纽约(专题)州联邦众议员欧凯秀-柯提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麻州联邦众议员普斯莉(Ayanna Pressley)、密西根州联邦众议员特莱布(Rashida Tlaib)、明尼苏达州联邦众议员欧玛(Ilhan Omar)。

  他说,"真有趣,这些所谓的『进步派』民主党女议员,其原生国政府完全是灾难、属世界上最糟、最腐败、最无能的政府,她们现在却大声、恶毒的告诉美国这一全球最伟大、最强大国家的人民,我们该如何运作政府。"

  川普并在接稍后的推特中要这四名女议员离开华盛顿,"他们为什么不回去、修复他们支离破碎与犯罪滋生的原生地,然后回来告诉我们她们做得怎么样。这些地方(指女议员的祖籍国)非常需要你们的帮助,你们得赶紧出发,我肯定波洛西很愿意帮你们安排免费的出行计划"。

  川普此言立即招来波洛西的严词批评,她形容川普是种族主义者和分裂者。波洛西在推特表示,当川普告诉四名美国女议员回到她们的国家时,川普再度证实他要"让美国再次伟大"的计画从始至终都是"让美国再次白回来","多元就是我们的长处,团结就是我们的力量。"

  她并呼吁川普终止联邦移民(专题)暨海关执法局计画在周日发起逮捕与遣返无证移民的行动,并和她们一起制定反映美国价值观的、人道的移民政策。

  以欧凯秀、欧玛、普斯莉、特莱布为代表的"四人帮",近日与民主党众院第一号女性政治人物波洛西意见相左,成为媒体焦点,川普曾在12日罕见力挺波洛西,为她辩护说;他14日再批这四名女议员,而当天恰好也是联邦移民暨海关执法局准备在全美十大城市发起无证移民逮捕与遣返行动的日子。

  实际上,被川普要求"回去"的普斯莉出生在辛辛那提,特莱布出生在底特律,而欧凯秀出生在距离川普出生地20哩之外的纽约,欧玛则出生在索马利亚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年幼时因逃离内战随父母来到美国,并在青少年时期入籍归化。

  川普14日的言论也招致其他民主党人不满,还有人拿第一夫人梅兰妮亚的出生地回击。正在竞选2020美国总统的纽约市长白思豪说,川普的推特是从宗教、族裔、来源地分裂美国的又一努力,将创造一个无法团结的国家。

相关专题:川普,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