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露腿赚3000万?48岁莫文蔚“透视装”现场照(图)

京港台:2019-7-15 21:15| 来源: 玲玲看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露腿赚3000万?48岁莫文蔚“透视装”现场照(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是一个更新换代很频繁的圈子,很难有艺人能几十年如一日的火下去,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公众人物更是想尽一切办法保证自己的吸金力。有些明星几十年过去了还跟刚出道一样,或者说是越来越年轻,颜值不减当年。

  

  先避开林志颖郭德纲同年不说,今天小编想议论的话题是不老女神莫文蔚,简直就像传奇任务一样存在,她被人所熟知是当年跟周星驰搭档,不过那时候总是以丑角色现身,那时候也不记得莫文蔚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看她就像女神一样存在,有其那双亮眼的美腿,真是越活越年轻,着实让人羡慕。

  从近些年莫文蔚现场演唱会的照片可以发现,她跟前些年的形象完全不同,犹如少女一般的存在,完全看不出是一个48岁的女人,现如今莫文蔚不仅演技精湛,歌声更是动听,韵味十足的形象深的网友的喜爱,更让人羡慕的是身材和样貌似乎不受年纪的影响,甚至比年轻的时候还有魅力。

  

  莫文蔚是地地道道的香港(专题)人,早年留学归来并嫁给了自己的初恋,事业生活双丰收,大话西游的出演让大家彻底记住了这个实力派演员,1993年出道唱歌至今,传奇歌曲作品更是数不胜数,而且每一次现场演唱会的着装都非常辣眼睛,性感的着装和妆容,再加上那双天生就无敌的大长腿。据了解莫文蔚为自己的这双腿投保3000万,看来她自己对自己的美腿是相当满意啊。

  

  现如今莫文蔚已经48岁了,她荧屏前的她活的就像28岁一样,丝毫没有岁月侵蚀的表象,身材完美歌喉动听,再加上精湛的演技,现编觉得称其为女神不为过,不过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才能造就这样的莫文蔚,所以也会有更多的人喜欢她支持她,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