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省委书记丑闻 情妇挺著大肚大闹市委大院(图)

京港台:2019-7-15 23:56| 来源:NTDTV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省委书记丑闻 情妇挺著大肚大闹市委大院(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文章揭秘秦光荣在湖南官场丑闻,包括其一名情妇曾挺著大肚子大闹长沙市委大院等。

  早年叫板习近平(专题)的中共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主动投案”后,引发湖南、云南官场商界震动。近日,陆媒揭露秦光荣私生活混乱,在湖南任职时,他的一个情妇挺著大肚子大闹长沙市委大院。

  现年68岁的秦光荣,老家是湖南永州,秦光荣从湖南省零陵地委宣传部干事做起。1983年6月,秦光荣升任中共共青团湖南省零陵地委书记,之后两三年就有一次升迁,先后历任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零陵地区行署副专员、中共零陵地委副书记兼冷水滩市委书记。

  1990年3月,不满40岁的秦光荣升任家乡零陵的地委书记。三年后,又转任长沙市委书记。1994年12月,44岁的秦光荣进入湖南省委常委班子,跻身省部级官员之列。

  7月13日,《财新周刊》刊文说,1998年1月,长沙官场发生一起“跳票事件”。

  当时长沙市人大换届选举新的市长,当局已经有中意的市长提名人选,而作为长沙市委书记的秦光荣通过运作,支持一个非当局提名的人选从票箱中跳出来当选市长。这起“跳票事件”在中共官场是极为少见的。

  秦光荣此举引起不满。 当年2月,他卸任长沙市委书记,仅保留省委常委一职。  1999年,秦光荣调任云南,出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属于平调。

  秦光荣的私生活混乱

  据数名湖南籍官员透露,秦光荣的私生活也颇受舆论非议。其在永州任职期间与多名女子有染,升任长沙市委书记后,曾有一名永州女子挺著大肚子到市委大院找秦光荣,后被秦光荣的妻弟黄永明出面摆平此事。

  有湖南媒体人士透露,为对冲秦光荣情妇大闹市委大院的负面影响,《长沙晚报》记者龙钢跃采写了一篇关于秦光荣夫妇伉俪情深的报导,此后,龙钢跃从记者一路做到《长沙晚报》社长,再转任长沙市宣传部副部长。2018年11月8日,龙钢跃被调查。

  同年年底, 秦光荣的儿子秦岭被控制。 2019年5月9日秦光荣于主动投案。 知情人士透露,2015年底,秦光荣通过金融系统高官牵线,将儿子秦岭送进华融资管公司,担任了华融投资董事会主席。秦岭被查则是由华融原董事长赖小民贪腐案牵出。

  秦光荣投案引发官场商界震动

  秦光荣投案引发湖南、云南两地官场商界震动。8天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被调查。向力力是秦光荣在长沙任市委书记时的部下;向力力的儿子向导是秦光荣之子秦岭担任华融投资董事会主席时的下属。

  5月24日,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城投”)董事长许雷也主动投案。许雷被视为秦光荣的“心腹”,掌管的云南城投对。

  另外,多名与秦光荣父子交往密切的湖南籍商人也被协查,包括中科恒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军、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兆达等,湖南多家上市公司通程控股、长沙银行、华天酒店等亦牵连其中。

  向军旗下的湖南华信恒源股权投资企业,是湖南上市公司华天酒店第二大股东。向军也是香港(专题)上市公司江山控股的股东之一,向军不但与秦光荣关系密切,也与秦岭在商业上多有交集。

  秦光荣叫板习近平

  秦光荣是江派大员。早在2014年7月就因涉云南官场腐败窝案,被免去云南省委书记。当时,秦光荣曾在省委中心学习会议上与习近平唱反调。

  同年7月底,周永康刚刚被宣布立案审查。秦光荣在云南省委中心学习会议上称“云南100封举报信,可能6封是实的”。秦的讲话引发舆论大哗,被认为与王岐山掌控的中纪委鼓励官员举报对着干,与刚刚拿下周永康的习近平叫板。

  秦光荣当年之所以敢于叫板中南海,是因他在政治上一直投靠江派人马。

  据报,秦光荣早年投靠曾庆红、周永康,在曾庆红的关照下从中共云南政法委书记被提升至云南省委书记,并一直在云南向曾、周家族输送利益。秦当年为了当上云南省常务副省长,给了周送了5千多万元,并在矿业项目上与周家族有利益输送。

  秦光荣还被曝与令计划关系密切,是令计划家族在云南的“账房先生”,涉及令计划政变阴谋。

相关专题:情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