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维权老兵赵广军被刑事拘留一个月后遭正式逮捕

京港台:2019-7-16 04:36| 来源:维权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维权老兵赵广军被刑事拘留一个月后遭正式逮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8年12月15日,本网获悉:2019年6月6日,辽宁维权人士赵广军在北京被盘锦警方抓走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7月5日赵广军被正式批捕,目前家人已经收到逮捕通知书。

  据知情者透露,赵广军的姐姐为其聘请了当地的律师,律师已经两次会见成功。赵广军此次被抓捕完全是因言获罪。

  

  老兵赵广军的户籍地,是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他的出生地是黑龙江省望奎县;他当兵在锦州四十军81056部队;他原工作单位是(北京)中石油长城钻探;他多年住北京上访;他被维稳的责任单位是兴隆台区。赵广军走上公民维权之路后,因参与公民维权活动、关注侵犯个案,十数次被关黑监狱,3次被行政拘留,8次被刑事拘留,两次被构陷入狱。近一年以来,赵广军多次遭到绑架、软禁,曾经在2018年9月开始的4个月中,相继5次被限制人身自由。

  之前,赵广军曾对维权网信息员讲:我1986年10份当兵,1990年3月份复原到辽河油田工作。在2000年的时候,我妈有病,我请假回家,我请假回家的时候单位就把我非法除名了。单位队长也不知道、公司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任何会议记录,什么都没有就除名了。我的诉求就是把我这些年的损失补回来。因为之前的非法出名,我的工资、奖金等,该给我的必须给我,我就这些诉求。

  他还说道,将近20年的时间了,没有谁管我这事。我这个单位是中石油长城钻探、单位在北京。打官司吧、这个法院呢是专门为油田服务的,辽河法院也不归盘锦市管,他们互相推诿、扯皮,谁也不管。只有上个月盘锦市政法委书记接见了我一下,答应说是给那个协调。到现在一点音讯也没有,什么事儿也没有。我就纳闷了,这央企就不归共产党管了?

  对赵广军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专题:被带走,军事动态,维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