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性侵1岁女儿拍视频 放上暗网 一只手露真相…

京港台:2019-7-16 06:26| 来源:美国新闻速递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他性侵1岁女儿拍视频 放上暗网 一只手露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名佛罗里达男子,多次性侵年仅一岁女儿,并拍摄录相放上暗网。他的妻子通过录像认出了自己的孩子,并证实画面上的手是其丈夫的。

  31岁的前急救护理员洛克哈特(James Lockhart)上周因性侵幼女、发布、持有黄色影像资料而罪名成立,获刑70年。

  美国检查官佛罗里达中区办公室宣布,2012年到2018年10月,洛克哈特在佛罗里达的救护中心工作。他将自己性侵1岁女儿、孩子大哭的过程,拍成4系列录像,并将这些令人作呕的视频在暗网论坛上发表,并使用 “StrangeWood”、“HardWood”的用户名。他的这些行为发生在2016年3月到2018年2月之间。他在今年3月因制作、发布、持有黄色儿童资料而被定罪。并于上周四获刑70年。

  

  Manat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除了他发布在暗网上的资料,调查人员还发现他持有更多的性侵幼童的视频与图片。当警方为取证不得不让洛克哈特的妻子来辨认受害者时,他的妻子通过视频认出了自己的女儿,背景中孩子的玩具,并指出视频上出现的一只男人的手,是她丈夫。

  洛克哈特还涉及性侵另一名1岁女婴。他于2018年10月5日被逮捕。警方在他的电脑上发现了4000多张黄色图片与43条视频。

  纽约(专题)时报、福克斯电视等媒体均报道了这一消息。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