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死心?谷歌推Shoelace 再战社交软体(图)

京港台:2019-7-16 06:5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不死心?谷歌推Shoelace 再战社交软体(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谷歌(Google)今年4月向消费大众关闭Google+,不过似乎还不想放弃社交软体这个庞大的市场商机,谷歌内部新创孵化器Area 120近期又推出新社交软体Shoelace,是个基于地点分享活动和兴趣的社交平台。

  

  Google内部新创孵化器Area 120近期推出新社交软体Shoelace。

  INSIDE报导,Shoelace强调以共同兴趣、嗜好等项目,让使用者能在真实生活中建立互动关系,找到其他拥有相同兴趣的人。

  使用者可以自行发起主题活动,比如在某个地点一起读书,其他有兴趣的使用者就能浏览并参加,或再成立聊天室讨论共同兴趣。其实和在Facebook开活动然后可藉此在版面上讨论或开Messenger交流有点类似,只是相较之下介面和体验更专注与简洁。

  mashdigi报导,Shoelace的设计想法,是期望使用者能藉由手机,更快速地在真实生活中建立互动关系,藉此扩展个人社交生活圈,并非仅侷限在线上虚拟交友模式。

  目前Shoelace仅先在纽约(专题)市区进行测试,预期日后也会扩展到更多地区提供使用。使用者除了能以Shoelace连接他人互动关系,同时也能串接其他线上社群的好友,并且可藉由Shoelace挖掘更多真实社交活动。

  Shoelace的设计想法是期望使用者能藉由手机,更快速地在真实生活中建立互动关系,并且藉此认识更多新朋友,进而扩展个人社交生活圈,并非仅侷限在线上虚拟交友模式。(翻摄自Shoelace官网)

  Shoelace的设计想法是期望使用者能藉由手机,更快速地在真实生活中建立互动关系,并且藉此认识更多新朋友,进而扩展个人社交生活圈,并非仅侷限在线上虚拟交友模式。

相关专题:Googl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6: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