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溺水事件接二连三 母亲为救儿子跳安大略湖丧命

京港台:2019-7-16 06:54|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溺水事件接二连三 母亲为救儿子跳安大略湖丧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夏季来临,许多人喜欢到湖边或泳池游泳、戏水,但每年这个时候也是溺水事件频频发生之际。日前大多伦多及周边地区就接二连三发生溺水事故,有一名母亲为了救在水里的6岁儿子而身亡。

  

  据CTV报道,14日下午4点左右,在多伦多东面的Pickering市Beachfront Park公园(上图,CTV),一名33岁的女子及三名目击者都跳入安大略湖中,抢救一名眼看要被水冲走的6岁男孩。

  调查人员说,事发时这名男孩正在水中的一个漂浮装备上,但风力越来越大,把他带离了岸边,男孩的母亲跳入水里,想要把他救回来。

  在警方还未来到现场前,一名男性目击者,跳入水中成功安全地把孩子救了回来。但男孩的母亲在湖里无法自己游回来,另外有两名目击者下水把她救上岸。

  当警察赶到时,男孩的母亲已经昏迷不醒,目击者们正在对她做CPR急救。随后警方继续对该女子施救,直到救护车赶到,将她送往附近医院。

  不幸的是,该女子在不久后就被宣告身亡。

  附近居民称,目睹这样的事件发生实在令人难过。其中一位居民表示,“同样作为父母,我觉得她尽了自己的职责。她的一个孩子有难,她毫不犹豫地去救他。孩子幸运地得救了,可惜这位母亲没能被救回来。但作为父母,她做了该做的事。”

  夏季期间,这类溺水事件频频发生。上周三(10日),一名79岁祖母和她的4岁孙女在Oakville一处泳池溺水,两人被双双拉上岸。结果这名祖母身亡,4岁女孩被送往医院抢救,伤势严重。

  15日早上6点左右,在Burlington市Appleby Line附近Lakeshore Road的一处公寓户外泳池,一名80岁男子被发现溺水身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