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莹颖案最快周三出结果 被告母亲称其有精神病史

京港台:2019-7-16 19: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章莹颖案最快周三出结果 被告母亲称其有精神病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7月15日,章莹颖案庭审进入第六天,被告克里斯滕森的母亲艾伦威廉姆斯和妹妹安德里亚出庭作证,讲述了被告从小不良的家庭影响及其精神障碍。据了解,辩方证人现已全部出庭作证完毕,法庭将休庭一日,留给检方时间准备证人反驳。章莹颖家人的援助律师王志东向南都记者表示,双方的结案陈辞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开始。

  

  克里斯滕森与家人的合照。图片来自当地媒体《新闻公报》

  在第六日的庭审中,克里斯滕森母亲威廉姆斯讲述了自己及家族的精神病史,其证词多次遭到检方的质疑。威廉姆斯称,自己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与抑郁和焦虑作斗争,以致她服用抗抑郁药近二十年。同时,她和克里斯滕森父亲的家族都有精神病史。

  威廉姆斯形容克里斯滕森是一个“容易抚养的孩子”,“聪明,有礼貌,并且爱运动和会弹钢琴的人”。然而,在他是个孩子时,他已开始表现出精神疾病的迹象时。威廉姆斯说,最早的迹象就是“夜惊”,克里斯滕森每晚惊醒后会在床上大喊大叫。她还表示,克里斯滕森小时候在运动时至少经历过一次脑震荡。

  2005年,威廉姆斯认为儿子只是发烧将其留在家中时自己出门见朋友时,回到家后她发现克里斯滕森已经从家中楼上阳台跳下楼内平台,并跑到街上撞上了一辆车。2008年,克里斯滕森从屋顶上掉下来,摔坏了手臂,他随后抱怨自己无法入睡。威廉姆斯称,医生诊断他患有创伤后应激性障碍。

  “我爱我所有的孩子,还有克里斯滕森,这是无条件的,” 威廉姆斯称。她表示自己每日不止5次想到章莹颖的家人,即便如此,她对于克里斯滕森可能接受的死刑判决还是无法接受,并称对她而言“这将是毁灭性的”。

  威廉姆斯还在庭审中表示,她理解儿子多次否认杀害章莹颖且对她撒谎称自己是无辜的,“他在做他当时认为必须保护自己的事情。”

  除了被告母亲以外,被告妹妹以及被告继父也在周一出庭作证。被告妹妹安德里亚表示,哥哥一直都是他的榜样,也是一个性情温和的人。据安德里亚介绍,由于母亲酗酒,他们父母的关系很紧张。

  辩方律师还邀请了克里斯滕森在狱中关押时的监狱工作人员出庭。与克里斯滕森相处了22个月的利文斯顿监狱的监察和三名监狱工作人员作证说,克里斯滕森一般都会遵守规则,平时觉睡得很少,会熬夜阅读和写作。

  7月17日,章莹颖案量刑阶段将由控辩双方做结案陈词,章莹颖案审判也即将画上句号。章莹颖家人援助律师王志东向南都记者表示,在检辩双方分别做结案陈辞后,案件将再次交到陪审团手中。陪审团讨论做出决定的时间,从几个小时到一两个星期都有可能。不过,只要有一个陪审团成员坚决不同意死刑,克里斯滕森将被判处终身监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