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秀恩爱不分场合?加拿大夫妇接吻照引发众怒

京港台:2019-7-17 02:33| 来源:今日俄罗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秀恩爱不分场合?加拿大夫妇接吻照引发众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秀恩爱是不是也得分场合?“今日俄罗斯”(RT)15日就报道了这样一对来自加拿大(专题)的夫妇:他们在猎杀一头狮子后,居然在它的尸体旁接吻拥抱,还拍下照片。RT说,这张照片后来被传上脸书,引起不少人反感,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停止“战利品狩猎”,还有网友直言感到“恶心”。

  

  RT报道截图

  先上图感受一下。↓

  

  图源:RT

  据RT介绍,画面中这对夫妇名叫达伦·卡特(Darren Carter)和卡洛琳·卡特(Carolyn Carter),他们一同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经营一家动物标本制作公司。而照片里的狮子似乎是被圈养的,供“战利品狩猎”爱好者枪杀。

  英国《太阳报》说,这片场地位于南非,属于一家名为Legelela Safaris的公司,专门提供狩猎服务。Legelela Safaris后来将卡特夫妇的照片上传脸书,并配文:“在卡拉哈里的烈日下努力工作.....干得太棒了。一只巨大的狮子。”

  不过RT注意到,目前该脸书页面已被设为私密。

  RT说,当被问及照片时,卡特夫妇告诉英国《镜报》,他们“根本没兴趣对此发表评论”,并表示“政治色彩太浓”。

  照片发出后,网友们纷纷谴责卡特夫妇的做法。

  有人感到“恶心”和不理解。

  用户@frayko:“恶心。我不理解这种(做法)。”

  

  用户@gunnerrich: “我就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重点是什么?这会让他们感觉(自己)又棒又勇敢吗?在我看来,他们只是懦弱的混蛋。”

  

  有些人则认为卡特夫妇应该进监狱。

  用户@Locoas:“为什么不把他们丢进监狱,这样他们就再也不会伤害其他动物了!!”↓

  

  用户@dmbpne:“‘战利品狩猎’需要被禁止,相关负责人应该被判长期监禁。”

  

  还有一些人甚至表示:“我希望这些人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狮子的大餐。实在令人厌恶。” ↓

  

  RT说,英国环境大臣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已经表示,他将采取措施禁止进口狩猎战利品。

 

相关专题:加拿大,吻闻,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