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吃仙人掌求生 六旬妇陷山区4天获救(视频)

京港台:2019-7-17 03:48|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吃仙人掌求生 六旬妇陷山区4天获救(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州(专题)印尤郡警长办公室(Inyo County Sheriffs Office)指出,拥有丰富登山经验的60岁妇人雪洛儿‧波维尔(Sheryl Powell),12日与丈夫到加州巨松(Big Pine)偏远山区露营时迷路,走失四天期间遇到酷热天气,为求生存吃仙人掌果腹,所幸搜救人员15日在蒙特尼葛罗泉(Monteneg** Springs)附近找到这名妇人。

  影片来源:YouTube

  印尤郡警长办公室,这名妇人在非常偏僻的巨松山区遛狗时迷路,被搜救人员找到时虽然显得疲惫不堪,但意志坚强,获救后她被救护车紧急送医,并无生命危险。

  来自汉亭顿滩(Huntington Beach)的波维尔,12日与丈夫带着他们饲养的小狗到布利斯托可恩松林(Bristlecone Pine Forest)海拔8600呎的宏景营地(Grandview Campground)露营,但她在营区遛狗后却失踪,她的丈夫自行搜寻约一小时后,打卫星电话向警方报案。

  警方表示,搜救人员15日先发生与波维尔爱犬非常类似的一只小狗,后来在距离波维尔扎营地点约2.5哩的林间找到了她。波维尔获救之后向搜救人员透露,由于白天时间气候非常炎热,她为了避免脱水,只在日落之后才行走,为求生存找到水源,吃仙人掌维生。

  波维尔的儿子葛瑞格‧波维尔(Greg Powell)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专访时说,父母平均每个月会上山露营一次至两次,这次是在12日出发,原订14日要回家,还约好15日晚间要全家人一起共进晚餐。他说,这次上山时,母亲带着小狗去遛狗,父亲走下山坡查看扎营地点,但父亲后来却一直等不到母亲回来。

  葛瑞格‧波维尔说,母亲腿不好,失踪时什么东西都没带,没有粮食,也没带水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