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推动重组政府 大量联邦雇员陆续迁出华盛顿

京港台:2019-7-17 06:15| 来源:环时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推动重组政府 大量联邦雇员陆续迁出华盛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华盛顿邮报》7月15日报道,美国总统川普的政府计划将土地管理局在华盛顿特区的大部分工作人员迁往落基山脉以西。此举是白宫推动将职能部门从华盛顿转移出去,并缩小美国联邦政府规模的一个步骤。

  报道指出,计划是将大约300名雇员从一个重要的内政部机构调离,其中大部分是高级管理人员。计划的背景是,川普的官员正在强行重新任命职业官员,并颠覆整个联邦政府的运作。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今年夏天最终敲定了一项计划,将农业部下属两个科学机构的550个工作岗位从首都迁往堪萨斯城。

  报道称,白宫还在试图废除联邦政府的人力资源机构,即人事管理办公室。并威胁称,如果国会阻挠这个计划,将把多达150名雇员停薪留职。

  

  共和党参议员科里·加德纳在一份支持这一举措的声明中说:“华盛顿的问题在于,太多的政策制定者与他们要服务的民众距离太远。土地管理局管辖的99%的土地都在密西西比河以西,土地管理局的总部也应该设在那里。”

  但是反对者认为,没有经过充分的分析就突然做出调动或重新分配联邦政府雇员的决定是没有道理的,这可能会扰乱家庭生活,并已经让政府失去了宝贵的专业知识。

  报道指出,川普自上任以来已经裁减了数千名政府雇员,虽然国防部和退伍军人事务部的雇员人数有所增加,但其他几个机构的公务员却大量流失,其中包括劳工部、教育部、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等机构。

  

  代表6000名政府高级雇员的美国高级行政人员协会会长Jason A. Briefel表示,应该就如何重组不同政府机构展开公开对话。他质疑川普政府是否为其中一些决定准备了可靠的理由。

  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Raul Grijalva指责了这一计划,他表示:“把土地管理局总部设在离部长伯恩哈特家乡不远的地方,只会让特殊利益集团更容易在没有国会监督或问责的情况下索取好处。该机构将因此失去很多优秀人才,我怀疑这才是政府的真正目标。”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