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若彤造型惊艳 “最美小龙女”20年后又回来了

京港台:2019-7-17 06:39| 来源:GB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李若彤造型惊艳 “最美小龙女”20年后又回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热播剧《陈情令》由两大男神肖战、王一博主演,播出后好评如潮,剧中讲述五大世家互相倾轧,尔虞我诈,女角方面除了宣璐及孟子义两位新人演员外,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最美小龙女”李若彤,古装造型比起年轻女星毫不逊色,百分百是冻龄女神。

  

  剧中,李若彤饰演姑苏蓝氏的家主蓝翼,外貌温柔婉约,具有仙气,真实性格却是杀伐果断,要力压其他四大世家的雄心,是一位非常厉害的人物。

  李若彤最为人熟悉的作品,无疑是1995年跟古天乐合作的《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一角,至今仍被誉为“最美姑姑”。

  最让观众觉得神奇,是李若彤的外貌变化,比起24年前的小龙女,竟然相差无几,岁月似乎未有留下痕迹,甚至比起其他《陈情令》两位年轻女角宣璐及孟子义,凭气质也能轻易取胜。

  

  说起自己的保养秘诀,李若彤早前出席美容品牌活动,她在采访中透露她多年来保养心得全因“坚持”两个字,“其实很简单,我的秘诀就是每天早上都喝白开水,许多人通常都会问我保养喝什么?我的回答是喝白开水已经可以了,他们都很惊讶,但我真的不喝其他的东西,茶、咖啡、果汁和汽水真的很少喝,我想我已经20多年没有喝过了,我是不会碰的,喝了会不舒服。”

  

  

  除了20年坚持只喝白开水之外,“小龙女”还坚持20年做动运动,她透露其实早就可以有足够资格可以当健身教练的了,甚至还有人建议她去考一个教练执照,李若彤还笑言平时健身时候肌肉线条会更加突出,果然看上去身材没有走形。

  

  除此之外,李若彤还在在微博晒了一张素颜运动照,并留言分享她留住青春的秘诀:“做运动和吃朱古力一样棒!感谢体内的安多酚和多巴胺! ”

  据悉,胺多酚是大脑中枢神经系统受到某种刺激时,分泌出的一种化学物质,由疼痛、压力、情绪的刺激而产生具有镇定作用,可减轻疼痛感,可以使人心情愉快。而多巴胺是一种神经传导物质,用来帮助细胞传送脉冲的化学物质。这种脑内分泌物和人的情欲、感觉有关,它传递兴奋及开心的信息。

  由此可见,女神保持容颜最大的秘诀还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真的是涨知识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