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女科学家遇害案:嫌犯开车撞昏她,然后奸杀

京港台:2019-7-18 05:44|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女科学家遇害案:嫌犯开车撞昏她,然后奸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警方通报,一名27岁的当地男子承认将其杀害。

  59岁美国女生物学家苏珊娜•伊顿本月初在希腊克里特岛遇害,引起美国舆论关注。该案16日有了新进展。克里特岛警局局长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伊顿遇害前曾被嫌犯强奸,并被开车撞了两次,凶手还把她的尸体遗弃在一座二战遗留的地堡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16日报道,伊顿7月2日在跑步时失踪,6天后,其尸体在一个山洞内被发现,这个山洞为二战期间纳粹德国挖掘的一处地堡。警方15日通报,一名27岁的当地男子承认将其杀害。

  CNN:警方称,在希腊遇害的美国科学家被强奸

  CNN说,当地时间16日,克里特岛警察局长康斯坦蒂诺斯⋅拉古达基斯(Konstantinos Lagoudakis)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嫌犯在供词中说,他看到伊顿当时正在跑步,遂“以性侵犯作为可能的动机,用他的车撞了她两次,以使她无法动弹”。

  拉古达基斯说,“然后,在她失去知觉之后,他(嫌犯)把她放进了他的汽车后备箱,并把她带到了二战时的一处地堡”,伊顿的尸体就是在那里被发现的。

  克里特岛警方新闻负责人埃莱妮告诉CNN,嫌犯强奸了伊顿,并将她的尸体扔进了地堡,还用一块木头盖住了地堡的通风井口。

  埃莱妮说,尚不清楚伊顿被强奸时是否还活着。

  CNN称,警方表示,汽车轮胎痕迹引导他们找到了嫌犯,使得警方将在地堡附近发现的轮胎痕迹与嫌犯的汽车联系起来。嫌犯在伊顿遇害后清理了这辆车。

  拉古达基斯表示,在初步审讯中,嫌犯否认曾在地堡附近待了一个月,引发了警方的怀疑。嫌犯的手机信号也显示,他在袭击当天就在犯罪现场附近。

  警方还提到,嫌犯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在犯罪现场附近拥有农田。嫌犯称自己并不认识伊顿,但曾看见她跑步。

  再来回顾下案情:

  7月初,苏珊娜•伊顿在希腊神秘失踪;经过长达一周的搜寻,被找到时已不幸死亡、尸体被丢弃在当地一处二战遗址。当地时间8日,希腊警方证实了她的死讯:他们在克里特岛哈尼亚镇一处已荒废的二战地堡内发现了她的尸体,此地距其疑似失踪的地点约8公里远。

  当地媒体透露,这处地堡建在一处非常隐秘的洞穴中、洞口被树木遮挡,很难被人察觉;洞穴内路径繁杂、犹如迷宫。如希腊新闻网站GreekReporter所说:能拖着一具尸体深入洞穴的人,肯定对当地的地形极其熟悉。她的尸体被裹在一条麻袋当中,体表有明显的伤痕。经尸检鉴定,受害者因口鼻气道堵塞窒息身亡,推断死亡时间很可能就是失踪当天。至此,希腊警方已基本确定这是一起谋杀案、而非意外事故。据美国《时代》杂志称,这起凶案日前已由来自首都雅典的办案人员接管。

  美国《人物》杂志介绍说,伊顿生于美国加州奥克兰市,在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获得微生物学博士学位。她生前供职于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分析细胞生物学和遗传学研究所,同时还是德国德累斯顿大学的生物学教授,在学术领域可谓颇有建树。失踪时,伊顿正在克里特岛参加一个会议。

  这起命案引发了网络舆论的议论,不少网友感到震惊。

  用户@West2616:“这太可怕了,女人在哪里都不安全。”

  用户@rolldoggs:“这太令人难过和恶心了!安息吧。”

  用户@DebSharp8:“了解受害者所经历的一切总是令人难过。因为新闻和社交媒体,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也无法从这巨大的悲痛中得到喘息的机会。没有可行的解决方案,只是想到就难过。”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