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凶残黑帮:挖心、分尸 看到这些涂鸦手势快跑

京港台:2019-7-18 06:34| 来源:美国新闻速递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最凶残黑帮:挖心、分尸 看到这些涂鸦手势快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联邦调查局与南加地方执法部门近来在调查当地的一系列谋杀案家,其中多名受害人在洛杉矶(专题)国家森林中被暴力黑帮分子砍杀后分尸。其中一名受害人的心脏被挖出,尸体遭肢解后被扔进峡谷。联邦调查局联合洛杉矶郡警局(LASD)、洛杉矶市警局(LAPD)以及洛杉矶郡检察官办公室于16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封了对22名MS-13黑帮团伙成员的指控。他们涉嫌在过去两年中至少杀害7人,受害人包括敌对帮派成员、配合警方调查的平民以及居住在他们地盘上的游民。

  

  联邦执法机关和地方警局召开联合记者会。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供

  此次起诉针对MS-13帮派分支中特别暴力的一派,名为富尔顿派(Fulton clique),他们聚集在洛杉矶的圣费尔南多谷。近年来有许多来自中美洲的年轻移民(专题)来到美国,一些受到他们影响希望加入MS-13的年轻人,被要求“杀死MS-13敌对帮派或对MS-13不利的人,才能加入MS-13”。

  

  MS-13帮派的涂鸦。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供

  此次起诉书中详细介绍的一起谋杀案中,帮派成员瞄准了一名被认为破坏了MS-13涂鸦的敌对帮派成员。2017年3月6日,该受害人被绑架、掐晕后被带到洛杉矶国家森林的偏远地区。6名帮派分子用砍刀攻击他,并将他的心脏挖出,最后帮派成员将肢解的尸体抛入峡谷。

  

  手持砍刀的MS-13成员。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供

  美国检察长汉那(Nick Hanna)指出,执法人员目前已在洛杉矶街头逮捕了20多名最暴力的MS-13帮派分子。据信他们在过去两年内杀害至少24人。调查很成功,并给予该地区20多年未见的残暴犯罪团伙严重打击。

  

  MS-13成员的帽子和手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供

  洛杉矶郡检察官雷西(Jackie Lacey)表示,这些案件中最大的悲剧是很多年轻的受害人离开家园希望来美国找到安全和繁荣。相反,他们遇到暴力帮派团伙。检方会继续配合执法机关加强对MS-13的其他野蛮帮派团伙的打击。

  

  MS-13成员的纹身。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供

  联邦执法人员在过去几天里,先后在洛杉矶逮捕了三名嫌犯,第四名嫌犯上周末在俄克拉荷马州被捕。过去一年中,先后有18名被告被逮捕,分别面临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指控。本月16日启封的起诉书在今年3月增加了15名被告后于7月9日提交给联邦大陪审团。

  

  MS-13成员在涂鸦前。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供

  除了这起在洛杉矶国家森林中的杀戮外,MS-13的成员还涉嫌在北好莱坞、马里布山犯下至少7起谋杀案件。凶器包括大砍刀、棒球棒以及各种刀具,受害人都被弃尸在偏远地区。有些嫌犯在作案时只是高中生。

  

  MS-13 成员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信息。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供

  很多民众应该对MS-13帮派并不陌生,美国总统川普在今年的国情咨文讲话中曾多次指出“MS–13是美国最暴力和最残暴的犯罪团伙”。该团伙源于80年代中期为逃避萨尔瓦多内战暴力而来到美国的的难民,他们为了自保而成立帮派,全称为Mara Salvatrucha,简称MS-13。

  

  MS-13帮派成员。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供

  根据联邦检察官的说法,MS-13帮派在随后的几年里迅速成长为大型跨国犯罪团伙,目前在美国至少1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活动,拥有成员超过10万人。MS-13涉及的犯罪活动包括走私毒品、枪支、人口贩卖、谋杀等等。

  

  MS-13帮派的手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