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谴责太“温和”? 民主党准备弹劾总统(图)

京港台:2019-7-19 06:50| 来源:侨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谴责太“温和”? 民主党准备弹劾总统(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记者陈沉7月17日报道】众议员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周三(17日)对民主党人谴责特朗普攻击4名女议员的言论作出回应,称他们用了“最为温和的方式”。

  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道,佩洛西称民主党人对特朗普发推攻击民主党4名少数族裔女众议员的指责已经是用了“最为温和的方式”,尽管有些民主党议员想要表现得更加严厉。

  

  美国少数族裔众议员艾纳·普莱斯利(Ayanna Pressley,左一)、伊尔汗·奥马尔(Ilhan Omar,左三)、亚历山德里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左二)和拉希达·特莱布(Rashida Tlaib)在国会山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就特朗普总统攻击自己做出谴责。(路透社)

  “你根本不知道有人想在决议中使用什么条款。”佩洛西在国会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决议谴责了总统的言论,不是谴责总统,是谴责他的言论。”

  据悉,这项决议引用了1989年里根总统关于移民(专题)如何定义美国的演讲中的内容。

  只有4名共和党人赞成民主党这项于周二(16日)提交投票的决议。

  “你本以为他们会对那种温和的方式感兴趣的。”佩洛西说。

  此外,佩洛西称决议未将特朗普称作种族主义者。“我们没说他是种族主义者,我们说的是他使用了种族主义的言辞,因此,考虑到总统那些不恰当与令人不快的言辞的本质,这些已经是最温和的表达了。”

  在佩洛西做出解释之前,周二,众议院因为有共和党人反对议长的此番言论而乱成一团。这些共和党人的理由是,众议院有规定,禁止议员称呼总统为种族主义者。不过,众议院按照党派路线投票,推翻了国会的裁决和共和党的反对。

  周三,众议员艾尔·格林(Al Green)仍在努力促成弹劾总统的投票。弹劾理由是特朗普通过加剧种族紧张和“将轻蔑、嘲笑、耻辱和羞辱带到总统这一美国最高职位中”,“在美国人民当中播下了冲突的种子”。

  格林称他想要促成弹劾投票的理由是特朗普不该对这4名女议员们发起攻击,并指出白宫应该更进一步,谴责这些种族主义的推文。

  据佩洛西称,民主党的领袖们暂未确定如何提交格林的这项决议,但他们称赞这位得州的民主党人是“一个非常虔诚的人”,他“非常关心我们的宪法和我们的国家”。

相关专题:弹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