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可悲了!这个州一大半的人想搬走 尤其年轻人

京港台:2019-7-20 05:2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太可悲了!这个州一大半的人想搬走 尤其年轻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业市场调查机构埃德曼(Edelman Intelligence),2019年对加州居民的民调显示,53%的加州人正在考虑搬离加州。

  最有可能离开的,是哪个年龄段的人?63%的千禧一代表示,极有可能离开。他们认为,如果旧金山湾区那么好,我们为什么想离开?

  Zillow的数据显示,旧金山房价中值高达137万美元;圣荷西房价中值紧随其后,为120万美元。

  接受采访的72%的湾区居民表示,每年增长的住房成本,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巨大压力。

  62%的受访者都认为,加州日益增多的无家可归人士,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严重地困扰人们。

  这些问题,促成53%的加州人正在考虑搬离,比2018年增长了4%。

  62%的受访者认为,加州最美好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威胁加州经济增长的问题,40%的受访者认为是住房问题,10%的受访者认为是高昂的医疗健康花费,7%的受访者认为是加州的犯罪率,7%的受访者认为是无法承受的高昂教育贷款,5%的受访者认为是加州的干旱。

  对于买第一套房子的人来说,旧金山湾区是最不适合买房的地区之一。

  来自理财网站WalletHub的分析,伯克利是湾区最不适合首次购房居住的城市,奥克兰紧随其后,圣塔罗莎(Santa Rosa)、安提阿克(Antioch) 、圣荷西和旧金山都在名单之中。而旧金山、桑尼维尔(Sunnyvale)和圣塔克拉拉都是生活成本高的城市。

  据悉,分析专家给出的上述评比,考虑了生活成本、犯罪率和其它指标等因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