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发:香港艺人任达华广东中山被刺,嫌犯被制伏

京港台:2019-7-20 20:10|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突发:香港艺人任达华广东中山被刺,嫌犯被制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7月20日,中山警方发布通报称,香港(专题)艺人任某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身份待查)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

  今日(20日)上午,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出席某开业盛典期间遇袭,已被送进医院。目前,行刺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港媒称,当时,有人来到台上突然用刀捅了任达华腹部,从现场流传出来的一些视频片段中还能听到有人在喊“捅了一刀,捅了一刀......”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任达华被捅一刀后立刻躲开,没想到男子又继续追上去挥刀,任达华随后开始躲闪,一旁的工作人员一拥而上制伏歹徒。歹徒共挥刀5次,看起来情绪非常激动。

  现场目击者称,“我们还以为是活动中安排的一个环节”,这名男子看上去大概三十四十多岁,一身肌肉,动作很快。

  

  期间,任达华保持清醒,他在保安的搀扶下走下台,右手染满鲜血,又用左手按住腹部伤口,他说:“去医院,去医院。”然后便上车离开。港媒曾致电任达华及太太的手机,但一直没有人接听。

  新浪娱乐消息称,其工作人员回应表示:“华哥清醒,清了伤口。”      

  据环球网报道,记者联系到了中山市张家边派出所方面,该派出所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其他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至于网传任达华接受治疗的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记者也拨打电话询问了情况。但该医院咨询部门的一位女性职员表示,该医院没有接收任达华这个病人。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