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播"护港集会" 新华社指暴力行动有预谋

京港台:2019-7-21 03:36|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播"护港集会" 新华社指暴力行动有预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央视晚间新闻联播周六晚有报道金钟添马公园的守护香港(专题)集会,新华社亦发表时评,指过去一个多月香港发生一系列有预谋、有组织的暴力行径,公然践踏法治,严重扰乱社会秩序,打破了香港的祥和安宁,无论何时,维护法治的底线都不容侵犯,但令人愤慨的是,少数居心叵测的人及外部势力,不单从来不谴责暴力,反而为暴行作辩护,甚至无视事实、颠倒黑白,将维护公共秩序、保护市民的警察视为仇敌。

  时评吁各界乘势解决香港深层次结构问题

  时评指,连日来香港沉默大多数开始密集发声,越来越多人站出来向暴力说不,可以看到,港人对法治的信仰及对和平理性的执着,从来没有改变,香港各界应乘势而为,切实解决长期困扰香港社会的一些深层次结构问题,而不应错误归因,放纵暴力行为,丧失发展的大好机遇。

  

  在护港集会现场,民建联的旗帜阵列飘扬。

  建制派多人集会前社交网站拍短片召集

  在发起周六主办的"守护香港"集会前,多名建制派人士粉墨登场,分别拍短片上载社交网站,呼吁大家出席集会,一同守护香港。

  民建联主席李慧琼在片段中强调,尊重不同市民表达不同意见,亦尊重和平游行,但绝对反对谩骂和暴力,"咁样只会牺牲香港人的利益,我在此呼吁所有包容克制的香港人(出席集会),我哋忍咗太耐啦!"她希望各位可以带同家人、朋友一同出来守护香港,"七二O,今个星期六有你有我到时见!"

  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说,自从六月九日"反修例大游行"之后,这个多月来游行示威暴力冲突不断,社会秩序荡然,相信大家都很痛心,希望社会尽快恢复安宁,呼吁各位参加"守护香港"集会,"我哋一起同心协力,向暴力说不!"

  民建联议员梁志祥亦提提大家要穿蓝衣或白衣出席,"为了对香港的热爱和守护,每个人都要出分力,出来发声,让正能量散发整个香港!"民建联港区人大代表陈勇、民建联议员张国钧、周浩鼎、黄定光、何俊贤、柯创盛、刘国勋,以及工联会议员麦美娟和何启明等亦纷纷拍片为集会谷人气。

相关专题:香港,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