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热了!美东热浪滚滚 1.5亿人抗暑 球星被热毙

京港台:2019-7-22 00:4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太热了!美东热浪滚滚 1.5亿人抗暑 球星被热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东部7月20日热浪滚滚,并伴随极大的湿度。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说,如果不采取预防措施,可能导致民众中暑。

  整个美东地区星期六取消了很多音乐会等室外活动和体育比赛。国家气象局表示,气温到了夜间也会保持在华氏70到80度之间。国家气象局还劝告民众关心亲朋好友,尤其是老年人的身体情况。

  由于气压升高,美国中西部到东海岸的城市星期六都经历了高温天气。市政官员延长公共游泳池的开放时间,并通知公众对付高温的办法。

  纽约市的气温星期六达34摄氏度,外加高湿度,感觉像是摄氏41度;首都华盛顿的气温升到摄氏36度;费城的气温高达37摄氏度,外加湿度感觉像摄氏43度。

  美国中西部还出现了风暴,导致密西根和威斯康辛两州部分地区的数十万民众失去了电力供应。中西部和中部平原地区的强风和暴雨预计会在星期六夜间持续,导致星期天的气温可能会降低。

  国家气象局表示,美国东部地区的持续高温将一直延续到星期一,南卡罗莱纳州到北部的缅因州都将经历同期最严重的高温天气。

  美东热浪夺3命 体感温度破43度

  美东广大地区这个周末遭受恐致命的热浪侵袭,包括纽约、费城与华盛顿等主要大城高温均达摄氏38度。图为华盛顿民众在阴凉处避暑。

  美东广大地区这个周末遭受恐致命的热浪侵袭,包括纽约、费城与华盛顿等主要大城高温均达摄氏38度,部分地区体感温度更可达43.33度至46.1度,酷热已至少夺走3条人命。

  法新社报导,极端热浪席卷从美国中西部到大西洋沿岸这片广阔区域,近1.5亿人得在酷热下力求降温。

  ● 全美1.5亿人抗暑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指出,体感温度指数可达摄氏43.33度至46.1度,特别是在东部地区。

  国家气象局警告,若疏于防范,危险高温与溽湿可能很快导致人体中暑。民众被敦促尽量避免水分流失、留意身体出现不适与年长者,尽可能留在家中且不得将小孩与动物留置车内。

  这波热浪已夺走至少3条人命,包括本周稍早在马里兰州的两死。

  在阿拉斯加,32岁的前职业美式足球(NFL)球员彼楚(Mitch Petrus)18日在自家店铺的户外工作后猝死;法医表示,彼楚死于热衰竭。

  热浪预期将持续到21日晚间,等大西洋岸高气压引入含水气的亚热带空气后,才会开始消褪。

  路透社报导,因热浪侵袭美国中部与美东,居民被迫躲入避暑场所,华府的体感温度一度达41度。

  国家气象局天气测报中心气象专家莱默斯(Alex Lamers)说:「从中西部平原各州,密西西比河谷到东岸,目前真的超热。」从芝加哥到纽约等各大城,都敦促民众尽量躲入图书馆、大卖场等可避暑的场所。

  华盛顿特区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周边博物馆、纪念碑观光的游客,都历经摄氏37.8度高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