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政府加强查缉非法移民 饭店业者伤脑筋

京港台:2019-7-23 03:0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政府加强查缉非法移民 饭店业者伤脑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川普政府雷厉风行查缉非法移民(专题),让饭店业者颇为伤脑筋。包括万豪(Marriott)、米高梅(MGM)在内等知名连锁饭店业者,如今被人权倡议团体与业界工会点名,呼吁这些业者不要提供房间给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做为被捕非法移民暂时安置之用。

  美联社报导,过去数十年来,美国政府机构偶尔会将遭到扣押的外籍移民安置在饭店或旅馆内。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艾本斯( Matthew Albence)表示,如果饭店业者不愿配合,移民家庭一家人则可以被拆散。

  在川普政府处理移民问题的过程中,饭店业者是继航空业之后,遭到殃及池鱼的另一个私人产业。

  美利坚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与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去年曾经先后表示,对于与家人分开的非法入境孩童,将不提供载运服务。灰狗巴士公司(Greyhound )也曾向政府主管机关反应,要求停止将无证移民带到巴士站内释放。

  移民权益保护团体日前则对提供货车给联邦探员使用的“企业”(Enterprise)租车公司提出批评,为设立私营无证移民拘留中心提供资金的PNC银行(PNC Bank),同样也受到舆论检讨。

  美联社报导指出,饭店旅馆业者并不喜欢卷入政治,饭店大厅电视机也都选择播放没有政治立场的频道节目,业者对于与政府机关合作素有经验,例如协助安置洪水灾民,或者为国防承包商提供房间或会议场地。

  然而,当川普政府日前宣布,针对非法移民家庭的查缉行动中,可能必须动用饭店房间时,万豪、希尔顿(Hilton)、选择旅店(Choice Hotels)、贝斯特韦斯特(Best Western)、温德姆(Wyndham)、凯悦(Hyatt), 洲际国际酒店(IHG)及米高梅度假酒店(MGM Resorts)纷纷发表声明宣布,不希望饭店房间做为拘留移民之用。

  旅馆员工工会“团结在此”(Unite Here)主席泰勒(D. Taylor)表示,饭店是一个欢迎来自世界各地人民的场所,不是监狱。

  宾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饭店管理系副教授蒙特(Daniel Mount)也表示,饭店业者必须向顾客保证,住宿期间个人财物安全无虞,不必担心遭到戒护移民的武装警察检查。

相关专题:移民,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