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向大V索赔300万 刘强东性侵不让说?(图)

京港台:2019-7-23 05:27| 来源:KZG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向大V索赔300万 刘强东性侵不让说?(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因涉性侵案,在公众面前消失已久。近日认证为讯网云计算董事长的微博大V“赵盛烨”遭刘强东起诉,但刘强东起诉的证据,却让人啼笑皆非。

  

   刘强东起诉大V索赔300万惹议

  7月19日,赵盛烨透过个人微博发文,称自己“接到北京互联网法院的信息,说刘强东上传了新证据,诧异的打开网站查看证据,看晕了!原来传了这哥们儿一大堆'荣誉光环'的律所公证书,都一堆网页截图,然后公证一下,证明这网页是真的。”

  此前,赵盛烨曾发布刘强东起诉他的《民事起诉状》,并称“既然你杠上了我,那么我奉陪到到底!”

  刘强东在该起诉状中表示,赵盛烨自2018年3月起,通过社交帐户发布数十条言论,持续对其展开侮辱与诽谤,捏造事实称刘牵涉“强奸”、“性侵”,更使用“下三滥”、“强奸犯”等具强烈侮辱性的言论谩骂。

  起诉状还指,赵盛烨诽谤刘所经营的企业,“就是为得到美女们的青睐”,借此恶意丑化他的企业家形象,因此请求法院判赵盛烨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0万元人民币(专题),以及经济损失200万元。

  对此,赵盛烨再次回应,刘强东是行业前辈,性侵案前也一直在微博表扬和支持他,但出事后,影响中国企业家形象,影响中国IT行业形象的正是他本人,自己只是尽道德批判的义务,没有偏离事实,也没有恶意抹黑。

  据他说,近来许多网友提供各方面证据和意见,会仔细斟酌并妥善举报,网友爆料的相关事件与本案无关,只尽些举报义务,今后也不会用那些东西与刘强东先生讨价还价。

   刘强东强奸案始末

  8月30日晚间,刘强东一行人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上城区一家名为“Origami”的日式餐厅用餐,席间喝了不少红酒、清酒等酒精类饮品。之后传出他强暴了一名坐在她身边一同饮酒的女大学生。

  翌日凌晨,受害女友人向警方报案,警察到场后该女称“这是一场误会”。

  8月31日晚间11时许,受害女第二次向警方报案,刘强东在该校卡尔森管理学院2楼214号房间被当地警察逮捕,后送往监狱。 9月1日下午4时5分,刘强东获释。

  9月4日,美国警方公布8月31日当晚的警察报告,警方描述刘强东是“一级强奸罪”。

  去年12月,美国明尼苏达检方公布,因难以证明“超出合理怀疑”,对刘强东性侵案不予刑事起诉。但女方当即表示不服,声明将再次提起民事诉讼。

  今年4月,女方向明尼苏达法院提出民事诉讼,寻求5万美元的伤害赔偿。

  

  换顶级律师 热搜榜急删

  到7月17日又传出, 刘强东将在美性侵案的委任律师更换为一名“背景和实力更强”的人士。

  相关消息传出后,刘强东案再度登上微博热搜榜。但值得注意的是,相关关键词在热搜榜仅停留数分钟就“消失"不见。

  有分析指出,在这起性侵案中“刘强东输得起,但京东输不起”。

  资料显示,刘强东性侵丑闻发生前京东市值435亿美元,案发过后3个月,京东市值蒸发148亿美元。虽然美国检方决定不起诉强东,但刘强东难逃民事诉讼,再加上京东近年的亏损,一旦民事诉讼案失败,对京东的打击不可小觑。

相关专题:奶茶妹妹,强X,刘强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