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放新招!短期住美的优先遣返,包机送回母国

京港台:2019-7-23 06:58| 来源:华人生活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放新招!短期住美的优先遣返,包机送回母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开始的全美遣返无证客突击行动,一直被指雷声大雨点小。

  也有消息指出这是政府的最后“警示”。

  川普政府严限移民(专题)又出新招

  有人在微信群中称,昨晚10点左右,华人(专题)聚集的布鲁克林8大道有2人在住所被ICE(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执法人员带走!

  

  据悉ICE执法人员昨晚是第二次来到该地址,并且持有目标人物的照片。

  

  

  川普政府周一宣布新举,拟扩大加速遣返政策适用的范围。其中,在美居住两年以下的无证客都有可能面临加速遣返。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将于周二在联邦公报上发布这项新规,由于是临时最终规则,扩大的权限将立即生效。

  

  现行政策规定,在边境100英里范围内,在美居住不到两周的移民,低级官员有权对其进行加速遣返,无须经过法庭听证。

  根据刚刚公布的计划,边境100英里范围内、未跨海抵美的移民,并且连续在美国居住时间不到两年的移民可能会面临加速遣返。

  扩大政策范围后,移民和海关执法官员将有权决定谁可以被迅速驱逐出境。

  自上任以来,川普政府一直主张大幅削减无证客数量。移民似乎是其2020竞选连任的重点,白宫最近宣布了一系列强硬移民措施。

  不管最终是否造成震慑,对于无证客来说川普政府已经表明了决心,自己是否被ICE遣返,已经成为他们心中最担忧的事情

  2.7万人被送回母国

  事实上,即便在全美最著名的庇护城,加州(专题)Oaktown国际机场仍然难以避免成为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遣送无证移民的地点。

  过去九年来,已有近千架班机在Oaktown国际机场进行遣返或转移无证移民的任务。

  根据,ICE外国人遣返追踪系统(Alien Repatriation Tracking System)数据显示,从2010年到2018年,ICE通过该国际机场遣送将近4万3000名无证移民,其中2万7000名被遣返回母国,1万6000名被转移至美国其他的拘留所

  ICE是如何包机遣返的呢?

  2016年曾有一篇报道,称纳税人现在正每天花费超过30万美元使用商务航班甚至私人飞机遣返非法移民

  

  纳税人权益组织批评这样浪费税收为「疯狂离谱」的行为

  仅仅2015年,总共花了1.16亿美元,将235413万名非法移民遣送回其母国。

  在这些违反签证限制的非法移民中,有超过40%的人是已定罪的罪犯,1千多人被认定为帮派成员。

  

  遣返一名移民平均需要1万2213元,有关成本包括识别无证客、逮捕他们和安置到拘留中心、送他们到移民法庭和后续的遣返手续

  一名移民的陆空遣返成本平均达到1,962元,例如是使用商业航班或租用私人飞机(包括Gulfstream IV喷射机)。

  当局包机至少34次

  ICE利用商业航班遣返过多达190国的非法移民。

  当局曾经雇用一艘足以容纳261名乘客的双引擎长途客机,为的只是遣返一名尼日利亚无证客。

  

  由于需要保安人员来看守被视为高风险的无证客,因此当局包机至少34次。

  除了这些被披露的数据,美国最大的移民拘留中心收容一个人的花费超过在四星级酒店住宿的价钱。

  在离墨西哥边境200英里的小镇迪利(Dilley)的南德克萨斯州家庭住宅中心,美国政府在2105名外国拘留者身上花的钱是每天231美元。

  

  这比最近的四星级希尔顿酒店的双人间价格还要高,后者只需169美元,而附近四星级酒店Cantessa的国王套房也才199美元一晚,且号称配有屋顶游泳池和健身房。

  当然还有一些无证客是被送往圣他牙哥,然后再坐巴士或步行通过边界回去墨西哥。也有人被转移至丹佛、凤凰城和圣地牙哥的拘留所。

  ICE发言人普林斯(Paul Prince)表示,他们去年10月起已停止在Oaktown机场包机载送无证移民,但未说明原因,最后一次包机时间是在2018年10月2日。

  大家可能已经意识到,无证移民不抓,可能会造成更多无证客疯狂涌入。

  但是一旦身负递解令的无证客从被捕到被遣返的过程,纳税人又不得不出一笔昂贵的费用。

  所以你是支持逮捕无证客还是不支持呢?

相关专题:川普,遣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7: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