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指望不上美国,联合国要求加拿大接受更多难民

京港台:2019-7-23 10:34| 来源:BCBAY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指望不上美国,联合国要求加拿大接受更多难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由于美国宣布禁止来自墨西哥的移民(专题)寻求庇护,难民组织和倡导者现在要求加拿大(专题)做出更多的帮助。

  

  据CTV报道,本月早些时候,川普政府宣布墨西哥是一个“安全”的国家,这意味着,经过墨西哥来美国的难民不能在美国申请难民庇护,更不会在美国得到听证的机会。

  这也意味着,更多的人可能会直接在墨西哥寻求庇护,而不会来美国。

  目前,美国与墨西哥接壤的南部边境每月有超过10万名移民涌入美国, 其中大多数人是从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和危地马拉逃离出来的。

  联合国难民署驻加拿大办事处的Jean-Nicolas Beuze说,虽然墨西哥处理寻求庇护者的能力越来越强,但仍然需要加拿大的帮助来支付人员的配置、办公室和培训的费用。Beuze说,联合国指望加拿大能够帮助墨西哥,并要求加拿大安置更多的难民。

  

  目前,加拿大已经安置包括来自美国的许多难民,但是他们绝大多数来自中东,而不是中美洲。Beuze批评道,川普政府的新规定“不符合国际义务”。他说,尽管墨西哥越来越多地保护难民的人权,但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者群体的人以及逃离帮派暴力的人在墨西哥仍有被杀害或被起诉的风险。也就是说,这些人在墨西哥其实也不够安全,还是加拿大安全得多。

  

  美国川普政府从一开始就对移民采取了强硬的态度,这使得许多人转而尝试偷渡加拿大。 加拿大认为美国对难民来说是一个“安全”的国家,而且在美国申请了庇护就不能再在加拿大申请,不过在没有人驻守的边界偷偷跨过国境,仍然可以申请难民庇护。

  

  2018年,在加拿大在非边界过境点截获了19419名难民,2017年截获了20593名难民,在2019年上半年截获了6707人次。  渥太华移民律师杰拉米说,美国将墨西哥指定为一个安全的国家可能会导致另一波人到加拿大寻求庇护。  她说,我们已经看到加拿大的难民人数和申请难民身份人数不断增加。在川普上台之前,我们没有见过这种趋势。

相关专题:美国,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