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佩慈与徐子淇:"被豪门牵绊"和"为豪门而生"

京港台:2019-7-24 03:44| 来源:Go娱美人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吴佩慈与徐子淇:"被豪门牵绊"和"为豪门而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对于不少人来说,“豪门”颇有脱胎换骨的意味,它是身份的象征,可以说踏进豪门,就等于一脚踏进了荣华富贵。

  

  于是也就有了那么多人争先恐后嫁入豪门的事例,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郭碧婷、奚梦瑶,都能像她们这么幸运,顺顺利利就嫁入了豪门。

  

  “豪门”这门学科,也分“优生”和“差生”。

  “优”如徐子淇,嫁豪门之路极其顺畅,在嫁入豪门后也十分受宠,随着孩子的不断出生,徐子淇在李家的地位也逐渐上升,在家族合影中也从不起眼的位置逐渐转移到了C位。

  

  “差”如吴佩慈,连生三胎,豪门却依然没有让她进门的意思,今年7月15日,她还斥巨资为“婆婆”打造巨龙,可谓费尽心思,但由于没能如愿嫁入豪门屡被嘲笑。

  

  单看外表谁也不比谁差,各有各的美,但在嫁豪门之路上的待遇却千差万别。

  【“优生”徐子淇:为豪门而生】

  徐子淇从出生起,她的父母就为她书写好了人生,为她的豪门之路精心打磨,在嫁入李家之前,她就已经花了20年的时间做准备。

  

  出生于中产家庭的徐子淇,长相甜美,高挑修长,自小过着衣食无忧的体面生活,她的母亲更是有超于常人的看法,认为徐子淇这一生嫁给豪门才会幸福。

  秉着这样的信念,徐母开始像打磨钻石一样打磨徐子淇的人生。

  在父母的培养下,徐子淇十指不沾阳春水,知书达礼大方得体,一切都是在为豪门做准备。

  他们十分看重对徐子淇学识的培养,当年徐子淇“误闯”娱乐圈,闯荡一番后便被父母拉了出来,前往英国求学。

  

  徐父徐母深知,对于豪门来说比外表更重要的是高学历,于是他们先是将徐子淇送往英国名校攻读学士,而后又继续攻读硕士。

  徐家前前后后一共投入550万港币供女儿读书,成功给徐子淇身上渡了一层金光。

  也正是读书期间,徐子淇结识了李兆基的小儿子李家诚,两人也算是一拍即合。

  

  李家诚的父亲是香港(专题)顶级富豪李兆基,家产仅次于首富李嘉诚,李家诚虽然是李兆基的次子,但偏得李兆基疼爱。

  2006年12月,徐子淇顺利嫁入豪门,一场婚礼花费超过7亿元,堪称为“世纪童话婚礼”,也算是圆了父母的心愿了。

  

  嫁入李家之后,徐子淇更是出尽了风头,虽然头两胎深得都是女儿,徐子淇得到的奖励依旧不菲,首饰名车豪宅应有尽有。

  

  2011年,徐子淇成功为李家诚生下一名男孩,李兆基一高兴又奖励了她一笔巨额,老公李家诚则买下一艘价值1.1亿的游艇送给儿子当“玩具”。

  

  2015年徐子淇再次生下一名男孩,公公李兆基笑得合不拢嘴,徐子淇在李家的位置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细品她的人生经历,可以说徐子淇称得上是奔豪门人群里的优等生,一生为豪门而生。

  【“差生”吴佩慈:被豪门牵绊】

  跟徐子淇比起来,吴佩慈的豪门之旅可谓黯淡无光,为男友纪晓波生了三个孩子,至今仍被豪门拒之门外。

  吴佩慈成名后的恋情,无一能逃过一个“富”字,前后经历数段恋情,依然在豪门这条路上义无反顾。

  

  只是她越想嫁入豪门,越事与愿违。

  遇到纪晓波的时候吴佩慈以为自己遇到了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便全身心投入到这段恋情当中。

  

  她铆足了劲先后为纪晓波生下三个孩子,还多次召开记者会宣告自己要嫁入豪门的消息。

  

  一次次充满希望,一次次愿望落空,这场轰轰烈烈的豪门恋一步步走向烂尾,迎来了无止境的嘲笑。

  不论吴佩慈在社交平台上如何炫耀自己的幸福,炫耀好“婆婆”和好“丈夫”,也没能等来那一纸婚书,一场属于她的婚礼。

  吴佩慈几乎处于全民嘲笑的处境,就连王思聪也公开嘲讽她“加油,单亲妈妈。”

  

  在这样的打击下,吴佩慈仍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越挫越勇。

  今年依然在为自己能顺利嫁入豪门铺路,不惜花费9亿为“婆婆”打造巨龙,实在是太拼了,希望为嫁入豪门努力了这么多年的吴佩慈能如愿吧。

  

  幸福的方式有千万种,不一定非要嫁入豪门,有时执念太深未必能带来好结果,有人偏爱荣华富贵,有人喜欢平凡的幸福,嫁不嫁豪门,只能说追求不同。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