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政府新规定之下 310万民众将领不到粮食券

京港台:2019-7-24 03:50|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政府新规定之下 310万民众将领不到粮食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彭博新闻社(Bloomberg)报导,根据川普政府颁布新规定,约有310万民众将再也无法领取粮食券。长期以来,各州政府得以为民众办理自动接受社会福利,但在川普政府新版规定当中,已经大幅缩减州政府的相关权限。农业部长普度(Sonny Perdue)表示,长久以来,州政府对于这部份的弹性处理,"似有误用之嫌。"

  普度指出:"我们正在修改规定,避免重要的安全网制度遭到滥用,未来将只有对于食物补助有着迫切需要的民众,才有资格领取粮食券。"" 营养补充援助计画"(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俗称粮食券)是由农业部主管。

  保守派人士长期以来主张,联邦政府提供给贫穷及身心帐碍民众的粮食补助计画应该删减规模。共和党众院党团在去年里,也曾提出类似提案,希望对粮食券发放做出某种限制,只不过提案到了参议院之后则被推翻。

  参院农业委员会资深民主党成员、民主党密西根州联邦参议员黛比‧斯塔贝诺(Debbie Stabenow)表示,农业部修改粮食券规定,再度证明行政部门有意规避国会,企图对营养补充计画做出有害民众的更改,而这些改变内容在过去这段期间以来,则多次遭到两党议员同声反对。

  斯塔贝诺说:"这项新规将让家庭变得没饭可吃,让孩子无法在学校吃到午餐,州政府机关就算想要提供粮食援助,也将面临更多困难。"

  根据修改后的规定内容,川普政府对于州政府为民众自动加入粮食补助计画的权限订出限制,如果家庭年收入在联邦贫穷线的130%以上,就没有资格领取粮食券。彭博新闻报导,换算起来,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四口之家的家庭年收入在3万2640美元以上,将会失去领取粮食补助资格。同时,每个家庭的可计算资产(countable assets),例如现金、银行存款等,不得超过2250美元,才符合领取粮食券的资格。

  农业部官员指出,新版规定一旦上路实施,估计有310万民众将在也领不到粮食券,每年可节省预算约25亿美元。在为期60天的开放公众评论之后,行政部门就会公告拍板定案的新规定。

  截至今年4月为止,根据农业部报告,约有3600万美国民众领取粮食券,平均每人每月领取金额为121美元。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4: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