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用前女友照片假装大学生 3年骗180万(组图)

京港台:2019-7-24 11:19| 来源:齐鲁晚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用前女友照片假装大学生 3年骗180万(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青岛一名男子,为了“资助”认识的一名女网友,可谓下了血本,3年时间每天都给她打钱,最多的一天转了十三四万,3年的时间里,虽然未曾见过一次面,却陆陆续续转给了这名女网友180多万,而最后的结果......

  

  事情要从2016年说起,青岛即墨男子兰某通过某交友软件添加了邵某的微信,起初两人聊得比较投缘,邵某灵机一动,将所有信息都改成女生信息,并且用前女友照片、小视频让兰某相信其就是一名女生。

  

  后来的聊天的过程中,邵某假装是大一学生,2016年告诉兰某手机坏了,兰某直接向邵某转账200元让邵某去修手机。

  后来又说因家庭条件不好,平时要打工赚取学费,邵某没想到,过了几天兰某向他微信转账8000元。

  

  当兰某提出想落实资助的“女大学生”的身份时,邵某将手机中前女友的身份证照片发给了兰某,兰某因此彻底地相信了邵某的“女大学生”身份。

  

  为了不让兰某起疑,邵某通过变声器向兰某发送微信语音两次,请KTV的女工作人员帮忙发送语音数次,还将前女友拍摄的打招呼的视频发送给兰某。

  尽管转账数额比较大,但兰某每次连眼睛都不眨一下,他觉得自己一直在做好事。

  

  2016年冬,邵某在与兰某微信聊天时,谎称母亲出了车祸,对方要求赔钱,母亲想不开要喝药自杀,与此同时邵某又注册了一个微信号,装作扮演的“女大学生”的同学,通过这个身份求兰某救人。

  随后,兰某根据邵某提供的银行账户,直接向其转账3万元。

  2017年春,邵某又通过微信告诉兰某,父亲要从新疆搬家来青岛,在邵某的要求下,兰某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分十几次给对方转账10万元。

  

  2017年至2019年6月,邵某先后通过编造缺钱上学、患肺炎、阑尾炎、肠癌治病缺钱,父亲打架被拘留,偿还房屋抵押贷款等原因,骗取兰某多次向其转账。

  

  期间,兰某也怀疑过对方的真实身份,但邵某总是用还清房屋抵押款后把房子卖掉还钱后就与兰某见面拖延。兰某把家中的钱花光后,还借了很多钱。

  今年6月,邵某又在微信上向兰某要钱,兰某的妻子感觉不太对劲,为了验证,通过微信向对方谎称兰某欠了很多钱,喝药自杀了,结果邵某直接把兰某的微信拉黑,兰某意识到上当受骗后赶紧报了警。

  7月12日,兰某来到即墨区七级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15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在嫌疑人车中发现了10万元现金。

  令兰某没想到的是,自己资助了三年的“女大学生”,竟然是一名30岁左右的壮小伙。

  邵某称,一开始自己没有想骗钱,跟兰先生聊天时,说自己手机坏了,对方立刻发来了红包。

  邵某认为这样来钱很快,为了能多要到钱,就编造了女大学生的身份,因为钱来得很容易,他便把这出戏演了下去,而骗来的钱用在了KTV、平台交友上了......

  

  目前,涉嫌诈骗嫌疑人邵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80万,连面都没见过就给对方打过去了,为此自己还不惜举债,帮人也得擦亮眼,更得有个度啊。

相关专题:女友,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