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强吻娜扎逼哭刘涛,史上最油腻霸道总裁来了(图)

京港台:2019-7-24 12:11| 来源:更美扒扒扒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强吻娜扎逼哭刘涛,史上最油腻霸道总裁来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暑期档,像《亲爱的,热爱的》《陈情令》等很多电视剧都取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

  在一片热闹中,娜扎和杨烁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悄无声息地上线了。

  

  电视剧背景设置在杂志社和时尚集团,有各种总裁、设计师、主编,经常有看秀、舞会等各种高大上场景,但剧情非常狗血,可以说浮夸与狗血齐飞。

  

  娜扎演的女一号叫沈忆恩,大学时和男朋友叶齐磊一起创业,但男朋友被竞争对手弄的“意外身亡”,之后她没有一蹶不振,反而把公司壮大成了一个时尚品牌。

  

  大家可以理解成一个美丽能干的女总裁。

  不过她患有美尼尔症,这病听起来好像很严重,实际上主要症状是眩晕耳鸣,不至于是要命的绝症。

  

  杨烁扮演改头换面后的叶齐磊,也就是时尚总裁陆准,他决定回国查清当年的真相,咳咳注意剧里他的人设是帅到女生尖叫,而且和娜扎同龄。

  

  而赵韩樱子,不对,现在应该叫她赵樱子,她扮演娜扎的闺蜜,同样喜欢上了霸道总裁陆准。

  

  “万年男二”徐正溪这回扮演追求沈忆恩的青梅竹马秦也,是个时尚设计师,性格逗比,特别贴心。

  

  得,又是俗套的四角恋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时尚总监苏芒的功劳,娜扎在剧里一直美美美,一集至少换了七八套造型。

  

  

  大牌就是大牌,两年前的款式现在看来也完全不会过时。

  

  

  在剧里娜扎笑起来还是很好看的,十分甜美,皮肤状态出奇的好。

  

  只不过,剧情不需要笑的时候,她多数时候是同一个表情,而且鼻孔也着实瞩目,缩鼻翼虽好,一定要适度啊!

  

  但如果对比同剧组的杨烁,他俩的表现让人很难分清是“一个表情走天下”杀伤力大,还是“用力过猛”杀伤力更大。

  

  毕竟杨烁是一个因为油腻登上热搜的男艺人。

  

  所长到现在还能想起杨烁在《欢乐颂》里裸着上身、在涛姐面前抹油的场景,这种恐惧真的终身难忘。

  

  

  关键是小包总火了之后,杨烁很多角色都有包奕凡的影子,这回《归还世界给你》里的陆准还是油腻加强版的小包总。

  

  加上霸道总裁标志性的邪魅一笑,效果让人有点颤抖。

  

  跟徐正溪迎面走来,杨烁演的男一帅到旁边的女生尖叫连连,他的表情看了让小助理都想打人。

  

  旋转跳跃,我眨着眼,就差把“欠揍”俩字印脸上了,连普通偶像式装逼的徐正溪都比不过他。

  

  来几张动图感受一下这“包工头一夜暴富之后开始炫耀”的油腻感:

  

  

  真的很难让人相信他演的是娜扎的同龄人,说差一辈都不过分吧?

  

  拍起吻戏来,娜扎的表情像是浑身都在拒绝,鼻孔都写满了惊恐。

  

  而且杨烁不光在剧里油腻,拍起海报来也一言难尽,有人吐槽分分钟变《乡村色情故事》。

  

  “妹妹,今晚有空吗?”

  

  “还跑,我看你能跑到哪去?”

  

  来瞅瞅“长期受害者”涛姐害怕到哭泣的眼神,知道的懂这是偶像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家暴现场。

  

  说到家暴,杨烁演起吵架激动来也能分分钟变成打架,请大家欣赏即将诞生的第二个安嘉和。

  

  

  

  女主角都求着让放她走了,我们烁哥还是摇头晃脑、皱眉、坚决不答应。

  

  而且杨烁拍照时一定要炫耀一下自己的大酒窝,外加同侧眼睛微眯,嘴角咧起,仿佛在复制粘贴。

  

  

  杨烁的存在让教主都“黯然失色”,邪魅狂狷总算有了新的代言人。

  

  而且杨烁被吃瓜群众评价得更惨——“油得猥琐,感觉下一秒就要突破法制线···”

  

  哈哈哈哈哈哈代替石油的可再生能源找到了

  

  。

  

  但奇怪的是,只要杨烁不演霸道总裁,好像也没那么油腻。

  比如《大江大河》里的雷东宝,大大咧咧村干部,糙汉子路线走起来挺适合,他和宋运萍的爱情也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美好回忆。

  

  尤其是宋运萍去世那一晚,雷东宝在医院门口摔得那一跤,杨烁真情演绎,演技真的没话说。

  

  还有之前《生死线》中的四道风,同样留着胡茬、笑起来有很深的酒窝,但当时的他可以说是硬汉中的硬汉, 完全没有现在油腻的样子。

  

  之所以有这种反差,所长猜有以下几种可能性。

  一种是他这种邪魅歪嘴笑、挤酒窝的表演方式形成了套路,他懒得思考演绎角色的其他模式。

  据杨烁说,他一开始想学克拉克盖博,结果不小心跑偏了,变成了油腻版的白瑞德。

  

  就好像郑爽经常噘嘴、眼神飘忽;

  

  还有大幂幂之前演《红楼梦》时被李少红导演批评太流于表面,不加思考。

  

  周一围也是如此,他想走那种情绪外化路线,满脸都写着看我看我多会演戏,开始看觉得惊艳,后来只会让大家觉得越来越矫揉造作。

  

  

  或者因为演小包总火了之后,杨烁的自我感觉过于良好,太过自恋,流露出的那种“我最帅”的感觉,不自主地让人觉得油腻。

  

  同理还有经常邪魅一笑的教主;

  

  有段时间沉迷自己美颜的杨洋;

  

  还有承包了整个鱼塘的张翰;

  

  以及万千直男的敌人陈思诚;

  

  还有一种原因,那就是杨烁五官量感较大,在脸上存在感高。

  一方面五官大本身就很引人注目,加上他的表演模式和气质走偏,更容易让人感觉油腻。

  

  额,发布会上非要把手搭在涛姐身上,涛姐肩膀都僵硬了,这种行为能说不油腻吗?突然被绅士的祖老师圈了粉。

  

  其实呢,提到杨烁还有一件绯闻不得不说,那就是他4月份疑似约P被曝光的事。

  去年4月11日,杨烁派一位叫“香阁”的人去接一名叫“tseng”的神秘女子,共度良宵之后,俩人后纷纷表示睡的很踏实,杨烁热心地给了对方一万块钱买零食。

  

  

  经过证实,爆料人所曝光的微信号确实是杨烁本人所有,头像、朋友圈也一模一样。

  

  

  不过这第一波爆料工作室很快就坚决否认了,声称网上流传的聊天记录是恶意P图,叫嚣着要发律师函。

  

  左等右等,不但没等到杨烁团队发律师函,反而等来了第二波爆料。

  爆料人公开的第二段聊天记录显示,18年5月18日00点48分,杨烁微信约一位姓黄的女生到酒店见面,并提到开房人的名字是“王聪”。

  

  好巧不巧的是,据说杨烁的经纪人也叫王聪…

  

  而且女方微信提到当天看到他出席活动,这跟杨烁的官方行程也很巧合的对上了。

  

  

  万能的吃瓜群众还把第二波爆料里的西安妹子扒出来了,名字叫“Amybaby-艾米”,微博认证是西安某家公司的音乐总监。

  

  两人17年3月就认识了,当时她还po出过和杨烁的合影,并且多次转发男方微博表白“他是四海八荒最帅的男人”,给他发生日祝福。

  

  

  

  一看她日常发的照片,网红同款大双眼皮、高鼻梁、尖下巴,所长瞬间脸盲了。

  

  后来,杨烁疑似约P的事就没下文了。

  如今几个月过去,在经历丑闻风波以后,杨烁在圈里非但没有就此消沉,各种电视剧、综艺节目反而能轮番上映。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好事,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但说到底,他约的网红和自家老婆王黎雯的长相怎么也不在一个level 吧?

  

  提王黎雯的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一说《快乐星球》里的欧阳老师估计就想起来了。

  

  他们相识要追溯到2009年的电视剧《生死线》,在片场初次相遇那天,是10月27日,恰巧是王黎雯的生日。

  

  之后两人再次合作《蚁族的奋斗》,顺利确立了恋爱关系。

  

  

  后来2011年俩人领证结婚,不过没有任何仪式。

  看得出王黎雯很爱杨烁,当杨烁还是穷小子时就死心塌地跟着他。正如她说的——那一年你爱上了他,不是因为他有车有房。而是那天,阳光很好,他穿了一件白背心…

  关键杨烁可不这么想,后来演了一些主角成名之后,就开始飘了。

  况且前脚刚有约p传闻,后脚和老婆一起拍的夫妻综艺《我爱的女人们》就开播,难免有“洗白”嫌疑。

  

  杨烁节目里做的很多事大家也看不惯。

  节目里有个环节,老婆当着老公的面故意把家里弄脏,考验老公们的做家务能力。(这个任务的安排确实有够没劲的,不知道要表达什么思想)

  其他三个老公们完全没有表现出来不耐烦,还都配合老婆们演出,都在笑。

  

  

  

  到了杨烁这边,脸臭得感觉下一秒就要一拳头打到他老婆身上了。

  

  

  还是录节目呢,感觉他老婆好没面子,一直看着他眼色行事,撒娇也得不到回应。

  

  不知道是不是剪辑的锅,节目播出的部分里,不管是从杨烁眼睛里还是行为上,都看不到对自己老婆的爱意,甚至连平等的地位和尊重都少有…

  最后还是他老婆哄他,才会高兴一点。

  

  杨烁在里面说为了给老婆一份保障,主动准备离婚协议、财产都给老婆。

  

  

  听到杨烁说这番话,王黎雯笑得很甜蜜。

  

  但立马有懂法律的网友科普如果是离婚协议,不在民政局备案没用。emmmm这就尴尬了···

  

  这些通稿是不是白买了?

  

  关键他在节目里也不忘显示自己油腻的一面——一个人在客厅对着镜头突然开始脱衣服,然后围裙真空上身。

  

  

  围裙里不穿衣服,但是外边又套了个外套, 咱也不知道他是热了还是冷了?

  

  媳妇临走前亲在脸上的吻痕,一整天都不带卸掉的,为了洗白真的拼了。

  

  

  歪个楼,大家能想到他竟然比张伦硕还小一岁吗?这简直不亚于郭德纲林志颖的年龄差带给所长的冲击···

  

  而且他和唐嫣、白百何、文章、孙坚、童谣、郭珍霓都是中戏2002级表演班的同学···

  所长还想起一件事,同样在今年4月,限薪令颁布之后,杨烁拒绝降低之前谈好的8750万片酬,最后导致电视剧《异乡人》停机。

  所长只想问,杨烁这种四五线明星的片酬值这么高吗?

  

  其他劣迹艺人的事件,如行为不端、吸毒等,被爆出的消息都会被官媒、司法介入,有确实的证据。相对来说,杨烁约P、高价片酬的消息来得快去的也快,没有一直延续下去,事件也没有被盖棺定论。

  都说糊是最好的保护色,但是这种涉嫌约p还拒绝遵守国家政策的艺人就别保护了吧···

  想想同期爆出丑闻的张丹峰,后续出席活动都会被骂联合洪欣作秀,现在还被骂渣男。

  

  但杨烁的剧却能毫发无伤地播出,还能在综艺上蹦跶。

  关键为了洗白,卖起好夫妻人设都这么不情愿,挣观众钱还要给人摆脸色,不知道谁给他的勇气。

  

  最后问宝宝们个问题,薛之谦、张翰、黄晓明、周一围、杨洋还有杨烁,大家觉得谁最油腻?

  

  

  

相关专题:刘涛,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