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三星:Galaxy Fold准备就绪,9月在"指定市场"开卖

京港台:2019-7-25 18:32|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三星:Galaxy Fold准备就绪,9月在"指定市场"开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媒体测评“翻车”、中国发布会取消、发售推迟、所有测试机被曝回收……这是未上市的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一系列表现。

  三星CEO高东进上月底首度承认,自己在Galaxy Fold“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就“赶鸭子上架”,这是“令人尴尬的”。

  这部定价高达1980美元(约合13600元人民币(专题))的手机原定4月26日在北美市场登陆,跳票3个月后,三星终于说:我们准备好了,9月份在“指定市场”开始卖。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华为(专题)旗下折叠屏手机Mate X也将推迟3个月至9月上市。因为在三星折叠屏手机出现故障后,华为正在进行更多的额外测试。

  而对于所谓的“指定市场”到底是哪些国家和地区,该公司本次并未透露,只是表示会在发售临近前再释出更多详情。

  

  截图自三星美国官网

  北京时间7月25日,三星在其美国官网发布公告称,自Galaxy Fold在今年2月发布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对这款产品进行改进。

  “三星花了时间全面评估产品设计,做出必要的改进,并进行严格的测试来验证我们所做的改动。”公告写道。

  具体来看,该公司称对Galaxy Fold在设计和构造上做出如下改进:

  “无限折叠屏(Infinity Flex Display)”的外层保护膜已经覆盖住边框,能够清楚地显示这是屏幕的一个组成部分,不能被撕掉;

  采用了额外的加固,使设备在保持可折叠体验的同时,能够更好地抵御外部颗粒物;

  铰链区域的顶部和底部均采用新增加的保护帽加固;

  折叠屏下新增了额外的金属层,以加强对屏幕的保护;

  缩小了铰链和机身主体间的空隙。

  

  Galaxy Fold屏幕上“不能撕”的一层膜 图自CNBC

  上月底,三星方面在韩国首尔与几家媒体举行了一场会议,解释了有关Galaxy Fold的问题是如何发生的,并透露了这款手机的现状。

  三星CEO高东进当时坦言,“我承认,我在对待这款折叠屏手机时存在一些偏差,但我们正在补救当中。”

  

  6月底,高东进(左)在一场会议上 图自三星

  英国《独立报》报道分析称,三星在去年11月就对外放出了Galaxy Fold的预告,但自那以后,华为、小米都亮出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华为还取代苹果,成为仅次于三星的世界第二大手机生产商,华为的Mate X更可以说是三星在折叠屏手机领域中的“最大威胁”。正是来自中企的这种压力,导致三星在进行足够的测试之前就匆忙发布了Galaxy Fold。

  另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上月报道,华为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的折叠屏手机Mate X将推迟至9月上市,售价约为2299欧元(约合17600元人民币)。

  报道称,Mate X最初定于6月推出,但是在三星折叠屏手机媒体测评出现故障后,Mate X正在进行更多的额外测试。

  

  左为三星Galaxy Fold,右为华为Mate X

相关专题:三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