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令人愤怒!孙杨主动握手又被拒 巴西选手冷漠离开

京港台:2019-7-26 17:57| 来源:凤凰体育 | 评论( 127 )  | 我来说几句


令人愤怒!孙杨主动握手又被拒 巴西选手冷漠离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上,休息了1天的孙杨再度出战,他与季新杰、汪顺和徐嘉余一起,以7分07秒05的成绩帮助中国男队成功获得第5名,进入到了晚上的决赛当中。

  

  然而根据韩联社的报道,比赛后疑似再度发生了让国人愤怒的针对孙杨的不愉快一幕。当时刚比完赛还在水中的孙杨,主动向坐在池边的巴西选手卢卡(Joao de Lucca)伸出手臂。

  

  但令人吃惊的是,经过短暂眼神交流之后,这位叫卢卡的巴西选手并没有与孙杨握手。看到自己伸出的双手迟迟没有得到对方的呼应,依然在大口喘气的孙杨只能无奈的将手放在对方的大腿上。

  

  而这位巴西选手则依然表情冷漠没有对于孙杨的友情示好给予回应,他随后立即坐起身来直接离开现场。只留下了依然在泳池中略显惆怅的孙杨,而身边的选手对于卢卡的举动一脸错愕,表示不解。虽然韩联社只是发布了几张图片,并没有视频或者动图,但外国选手这样疑似不礼貌的举动依然引起了不少中国网友的愤怒。

  

  因为去年的“暴力抗检风波”,孙杨的官司目前悬而未决,而在此期间他仍被允许参加本届世锦赛,这也让不少外国选手感到愤怒。毕竟实力强大的孙杨的参赛,让许多人夺冠的梦想瞬间破灭。

  

  这也就不难理解,来自澳大利亚的霍顿和英国的斯科特先后拒绝在领奖台上与孙杨握手并且合影。尽管国际泳联已经颁布新规,禁止类似行为的再度发生,但似乎外国选手对于孙杨的不友好举动依然在继续。

  

  我们只能无奈的期待9月召开听证会能还给孙杨一个彻底的清白的同时,也能好好“打脸”那些在本次游泳世锦赛上对他不礼貌的外国选手。

相关专题:巴西,孙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