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商黎智英自曝曾求美国"制裁"香港 市民痛斥汉奸

京港台:2019-7-26 19:43|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港商黎智英自曝曾求美国"制裁"香港 市民痛斥汉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海外网7月26日电据港媒报道,港商黎智英日前自曝自己赴美唱衰香港(专题)内幕,扬言曾要求美国“制裁”中国内地及香港高官。其“反中乱港”的丑恶嘴脸,惹得香港各界痛斥“汉奸”。

  据“东网”报道,黎智英7月在美国期间,先后与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及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见面,公然要求美国政府干涉中国内政,狂妄扬言美国应制裁参与“打压”行动的香港特区及中国内地官员,以及他们的子女、家人及财产。一番丑恶言论让香港市民深感愤慨。

  

  黎智英走在游行队伍前(图源:大公报)

  香港理工大学专业及持续进修学院讲师陈伟强批评,黎智英不应就香港事务到外国指指点点。香港工联会立法会议员陆颂雄则认为,黎智英与美国政府官员会面不寻常,现在香港处于“危险时期”,而黎智英却主动邀请外国势力介入香港事务。陆颂雄呼吁市民要带眼识人,要看清楚谁是“汉奸”。

  事实上,早在黎智英说出“美国官员理解,香港正在为美国而战”这样昭示阴暗政治图谋的言论时,香港市民就看清了他“反中乱港”的丑恶嘴脸。正如《大公报》所说,近日香港暴力事件连场,黎智英手下的媒体责无旁贷。24日,数十名市民自发到黎智英住所外抗议,强烈谴责黎智英的“汉奸行为”。

  

  图源:文汇网

  活动召集人王先生直斥黎智英赴美“卖港”,助长外国势力扰乱香港秩序。他又批评黎智英用媒体资源荼毒年轻人的思想,一再捏造假新闻,用夸大、失实的报道美化暴力,给港人“洗脑”,行为可耻。

  

  图源:大公网

  另一名召集人陈先生则表示,一个多月前香港局势开始混乱,壹传媒股价却忽然大升,黎智英还获得美方官员接见,种种迹象都显示他有收取外国“黑金”之嫌,确确实实是一个“卖港汉奸”。香港乱局不能再继续下去,否则大家就会回到违法“占中”时期“有工不能返、有车不能搭”的惨状,黎智英之流必须早日收手,停止乱港,还大家一个繁荣稳定的家园。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发言人曾严厉指出,“香港个别人置民族尊严和香港利益于不顾,为一己私利甘愿充当外国势力反中乱港的政治工具,摇尾乞怜、引狼入室,这种丑恶嘴脸和卑劣行径为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所不齿。这些民族败类和香港罪人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相关专题:美国,香港,黎智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