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离婚分手炮 妻剪掉那活儿沖进马桶 夫吓喊杀人了

京港台:2019-7-26 20:2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离婚分手炮 妻剪掉那活儿沖进马桶 夫吓喊杀人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台湾(专题)新竹县黎姓女子疑因不满陈姓前夫在外勾搭她人,晚间趁着行房的时候,突然手持剪刀对前夫的生殖器下手,随后紧急送医。记者郭政芬/翻摄

  新竹县一名妇人不满前夫在外风流,前晚8点多趁着行房时,突然剪下前夫的命根子,直接丢马桶沖走,且仍不罢手朝前夫泼盐酸,前夫吓得直喊"救命、杀人了!"妇人也服下大量安眠药,两人都被送医急救,无生命危险,警方依杀人未遂罪嫌侦办。

  据了解,58岁的妇人与56岁的前夫过去就经常争吵,前夫曾对她施暴,妇人因此声请保护令,日前两人离婚,但仍然同居一处;前晚两人燕好时,妇人趁着前夫下体勃起时,突然抽出暗藏在床垫下方的剪刀,直接把前夫的命根子剪下,前夫痛得哇哇大叫,血流如注,妇人拿着前夫的命根子丢入马桶。

  剪断的找不到,生殖器剩1公分

  妇人走出厕所仍不罢休,拿盐酸朝前夫泼洒,前夫饱受惊吓紧摀着下体躲入浴室报警,直喊"救命啊!杀人了!"警方及救护人员抵达现场时,发现男子满身是血,妇人也吞服大量安眠药,紧急将两人送医急救。

  救护人员曾试图在现场找寻男子的命根子,但遍寻不着,研判已被沖走。医护人员指出,男子伤势严重,目测生殖器仅剩一公分左右,命根子没找到,已无接回可能,生理机能恐大受影响。

  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要

  据了解,妇人疑因不满前夫的男女关系混乱,曾与其他女子互动过密,前晚邀前夫行房,却在前夫欢愉时剪断命根子,警、消到场后,她还生气大喊"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要"。

  邻居透露,两人没有子女,男子长期没有工作,都是妇人工作赚钱养家,离婚前夕男子还一度对妇人动粗,事后妇人验伤并报警向法院声请保护令,偶尔会听到双方争吵声音,但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